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据说王者峡谷最近流行这样的设定》

李白总受#
双白有#
禁ky#

【十】


也不知道哪个狗逼专家没事研究出的一套爱情理论:恋爱是种适用于两个人之间的一种化学反应,反应的时间段一结束,爱情就消退了。


不是狐狸乱想,凤凰最近开始很少联系他了。从每天必要的问候到生活日常,几乎两个人随时黏糊在一起。
然而近日,凤凰却突然安静下来,不再主动联系狐狸,问起也只是敷衍般地回复自己在处理事情。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七年之痒?』
这是被自己想法吓到突然炸毛的狐狸。

『傻逼会不会数数,你俩好上才多久啊扯犊子。来匹配,别成天胡思乱想。』




说真的,和凤凰好上后,狐狸从来没想过要和他比赛的时候成为敌我对立面。

可有时候系统好死不死就是这么凑巧。


『不想带着一帮小婊砸和对象打架。』
『好想打一半认输,又怕被举报……』
『媳妇都不看我呢,还冲我冷笑。』


狐狸在河道旁看到来中单抓人的凤凰时
,他已经将自己家的法师击杀完毕。

还是那身雪白无暇的行头,临行前看自己的一眼,眸中的情绪毫无波动,看他的神情宛若看死人,只见他唇边扯出一弧轻蔑的冷笑,转身就进了野区。

狐狸只听到空气里飘来的一句若有若无的话语,让他的心冷了一半:

“嗤,技术拙劣,不堪大任。”



明明、明明凤凰以前,从来不这样的。
他才不会嫌弃自己呢……

狐狸心里憋屈得紧,他既不明白为何从前与自己恩恩爱爱的伴侣会突然冲自己冷淡相对,也对这种情况措手不及。

这一迟疑,红区的射手和辅助便惨遭对面敌军围剿,被凤凰直接一剑带走一对,死的凄惨。狐狸只能红着眼睛盯着队友的尸体,茫然无措。




“发什么呆,开龙啊李白!”

狐狸没有拿下暴君的机会。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人,只是事态演变成了另一种形式。

凤凰没有像他第一次遇见狐狸那样和对方,野区solo如同玩闹,是真刀实枪地进行了一场单方面的屠杀。
狐狸精力耗尽被他逼到了暴君坑,他吸了吸鼻子,颤抖着望着逆光而来的剑客一头雪发飞扬,手提利剑寒光凌厉。

甚至没有办法从他脸上看出什么情绪。
想到这,身体便抖得更厉害了。


那凤凰弯下身子,扶起他那张即使红着眼睛也还是好看得紧的脸蛋,有些留恋地摸搓手里细腻的皮肤,轻笑一声:“跑什么呢,怕我杀了你?”

我怕啊……

他张了张嘴,喉头犹如被塞了块烫红的石块发不出声音。最后,也只是含泪呢喃出对方的名字:“凤凰……”

“嗯?我知道,你在害怕。”


——You have been slained (你已被击杀)




复活过来的狐狸垂着耳朵无精打采,他的精神完全被成功打击,队友也用尽全力,却毫无反手之力,敌军一举攻破了他们方的城池。

胜负已揭晓。





比赛结束,狐狸已是难过到不行,连招呼也不打就直奔向对面。
那边,凤凰还未离开,提着他那把青莲剑预备转身,被人抱了个满怀。

“凤凰!”

被抱的人身体一僵,随后放松下来。

“……狐狸?”
“媳妇你太过分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变了……你还打我……”
“啊?啊,是我错了,惹你难过了。”


凤凰似乎又变回了狐狸印象里那个说话温柔还包容着他的凤凰,那双被光照而显得比平时浅一些的眼眸里依旧浸染着他熟悉的情感,虽说,还是有点违和……

是哪里违和呢?


狐狸抖着耳朵趴在伴侣的怀里,脑子里却在思考这个问题,然而想来想去,凭借他的智商,貌似查不出什么不妥的地方。

“怎么了?”

对方低头看了他一眼。
狐狸想起他们那段时间的冷淡,突然又想撒娇了。

“要抱抱要亲亲……”
“好啊。”

然而还没亲下去,凤凰突然拉起怀里的狐狸,带着他快速朝旁边躲开了背后刺过来的一剑。


对方冷着张面孔,提着熟悉的青莲剑,气得已是懒得说话,上去就跟凤凰过了招。

那张面孔让一旁的狐狸再次陷入了迷茫,只是从他身上的气息能明白,这是原来和他朝夕相处的凤凰。

那……那之前和他抱在一起的,又是谁呢?
狐狸的脑子里轰隆一声。


『夭寿了,劳资好像差点绿了对象!』




被攻击的凤求凰笑得风轻云淡,好像之前将别人的伴侣抱在怀里被正主发现这件事,并没有值得那么尴尬。

“我只听闻小弟离家出走独自闯天下,却不知到头来,你还整了这么出呢。”


他轻松避开剑锋,落到一处高墙上。

“说好的将来长大后要找个昭君呢,到头来身边一个凤凰于飞没看到不说,你还招惹上青丘的人去了。怎么,这小妖精,刚骗到手的?”


与此同时,凤凰停下手,他收起剑,像是平复了心情,无奈地吐了口气,才望着墙上站着的人。

“兄长。”

他说。

“狐狸是你弟媳妇啊。”


原本端庄站立着的仙人脚下一个不稳差点没从墙上摔下去:


“……卧槽老弟好好的你怎么就断袖了啊!”
“……”







『我以前的愿望就是将来找条白龙好好过日子,所以才放心地把这个传宗接代的光荣任务交给了你……到头来我的白龙还没有,你倒是先断袖子了,呜哇——』

『哥,别哭,爱情来的往往很突然。』

『我不听我不听,弟弟念经——』

『……好好听人说话啊智障!下章作者会给你配个帅气的媳妇的!』





TBC




对不起白龙吟大哥,是时候让你明白李白家族的攻气了。
去吧,凤求凰大哥!收了那个小妖精!

【大师球】

评论(13)

热度(7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