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据说王者峡谷最近流行这样的设定》

李白总受#
双白有#
禁Ky #


【三】

狐狸不打匹配的时候,喜欢和凤凰腻在一起,他们能在野区花一天玩耍。

时常有人会看到一只尾巴尖染紫的小狐狸嘻嘻哈哈地蹿出灌木向前疯跑,身后一只雪白的大鸟紧追不舍,叼起尾巴就飞去上空。

……
总而言之,就是一股恋爱的腐朽气息。


如果到了特定的时间,二人还能开开克隆赛一起并肩作战。
狐狸打克隆一定会菜的抠脚,但凤凰会辅助他拿到人头。





峡谷又新来了个韩信,估计是刚被抽出来没多久的,红发长枪,好在技术不错,来了几天就打得有模有样的。


一日组队后就吊儿郎当做了敌方打野。

清野速度很快的他,打完野就将目光投向了对面的野区,虽忌惮对方打野的威慑,他仍旧决定铤而走险,去反野。

敌方蓝区的李白聚精会神地砍着蓝爸爸,不知是不是砍得太入神了,连草丛都不躲。

『心还真大啊,小李白。』

他蹲了对方很久,在他将buff磨完最后一点血的时候,上去就是个惩戒。


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李白慌了神。

“我的蓝!你这个强盗!”

被蓝爸爸打掉半管血条的李白气极拿出剑,却碍于等级压制不敢靠前。


闹了半天,是新手啊?
韩信心里嗤笑一下自己多心,又觉得这个李白反应挺可爱。

正常的李白不是立刻保全自己经济发育全身而退,就是养精蓄锐一野换一野。
再不济也会给自己几剑。



平心而论,狐狸长得很好看。
千年之狐的皮肤本来就显出了李白的潇洒俊雅,行走间一颦一笑都带有青丘狐族特有的魅惑。

生气的时候也别有一番风味。


这个韩信最喜欢做的就是欺负新手。

他痞笑一下,下一秒直接位移到这个李白身边,速度快得晃花了对方的眼睛,随后撩起那狐狸的头发,凑近对方的耳边道:“对啊,老子就是强盗,不仅抢野,人也抢。”
说完,迅速对着那张白净的脸亲了口。


狐狸从来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人,被吓得不轻,好在技能冷却结束,他用将近酒逃到了离自己最近的一座塔下,躲柱子后面就是不肯出来。

欺负完新手,韩信心满意足。


后期,经济跟不上的狐狸,直接被对面按在地上打,队友为了救他也是煞费苦心。
好在队里的虞姬是个稳重的大姐姐,稳住军心后抢了大龙,才勉强让狐狸在生存夹缝间喘口气。

最后,由于经济和人头比差太多,狐狸的队伍还是输得一塌糊涂。


水晶破裂的前几刻,那韩信甚至堵着他在泉水里打,顺便撸个耳朵,还趁机薅了他不少的狐狸毛。


“欺人太甚!”

水晶破裂的时候,狐狸憋着满肚子委屈……把头埋在身边的小乔怀里。
个子矮矮的法师鼓着脸努力保持平衡,踮起脚把狐狸脑袋往怀里带,摸摸他的还在晃动的耳朵。

“剑仙大大不哭,回头我就让我家那口子找人把他堵主宰坑里打一顿。”


队里的团宠不是外表看起来萌萌软软的小乔,也不是娃娃脸酷似女孩的孙膑,反而是个高腿长的狐狸。




韩信挺喜欢上次他欺负的那个李白,见多了狠角色,突然来坨软萌,对他来说简直耳目一新。
可惜啊,没加好友,说不定还能撩到手玩玩呢。

战队里有很多的韩信前辈,特使街霸白龙吟,估计见识的李白很多,应该知道他是谁吧。




“你跟那个千年之狐打过了?”
队里有个白龙吟似乎想起了什么,瞥了新来的队友一眼。


“他很好欺负,除了骂人也打不过我,我后期堵着泉水揍他呢。不过狐狸的耳朵真好捏啊,皮肤也软软的……”


身边的白龙沉默了许久,握住一旁的银枪:

“这几天你还是加紧尾巴好好做你的国士无双吧,小心对方找人揍你。”

“啊?”

“先不说这个了……新手来Solo!我都没摸过一次狐狸毛!你特么炫耀个屁啊!”

“前辈你听我解释……”




TBC



评论(4)

热度(10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