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据说王者峡谷最近流行这样的设定》

李白总受#
双白有#
禁ky#



【一】

峡谷的李白多了去了,穿着同样皮肤的李白更是数不胜数,技术有好有坏,性格各异,长得倒是差不多。


狐狸是千年之狐里少数一个玩得很烂,却还喜欢穿着皮肤装逼,打匹配坑队友的李白。



作为一个李白,不仅剑法很烂,甚至连刷大的机会也掌握不了。
身上配的刺客符文一个没有,抢不到人头不说,打野也慢,有时候还会因此不由自主地暴脾气。

运气更是差到死,一口气打五局匹配也能配到四局队友挂机掉线的,传说中的幸运E 。



『知道么,听说,他还不会刷大』


剑法再不好的李白也知道怎么刷大,不会刷青莲剑歌的李白,人人可欺。

于是狐狸成了峡谷唯一一个被各路韩信李白等刺客英雄长期反野欺负的对象。


别的千年之狐都有白龙吟可以撩,还有漂亮小姐姐帮喊666。
而他的身边,围满了各种不怀好意,手拿惩戒还试图抢他野的家伙。



狐狸每天的日常是这样。


“我的红!”
隔着墙一子弹打爆残血的buff,马可波罗看着脸露委屈还没法穿墙的狐狸,拉着帽檐笑弯了腰。


“我的蓝!”
借隐身趁机一匕首抢掉蓝的紫发刺客,拿了蓝不说还趁机占便宜,等狐狸反应过来,他的耳朵已经被人摸过了。


“我辛辛苦苦打的暴君!”
红发的韩信不仅抢走了暴君,还悠悠哉哉地追了因开龙所以目前状态不好的狐狸半个野区。


“我偷了一半的主宰!”
趁着队友都在拖延,狐狸抓紧时间偷打的主宰,被清兵偶然路过的赵将军一屁股打断,自己被逮住了不说,还被对方强行没收了武器。


狐狸觉得自己的武力值,估计也就只能打小怪了,然而——



“我的野猪!你干什么!”
他对着那头倒地消失的野怪懵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身后头顶红名的敌方法师手握羽扇笑而不语,周身转动着五颗晶蓝的法印格外醒目。


Frist Blood 。



……

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他们欺负我,就因为我剑法烂。”

比赛结束,狐狸垂着耳朵蹲坐在房顶上,对着夕阳黯然伤神,身边的伴侣托着腮帮子点点头。

“嗯,我知道。”
“既然知道我剑法菜的抠脚,那你到底看上我哪里了。”
“你……傻得挺可爱。”

穿着凤求凰皮肤的剑客笑得眯起眼睛。




TBC







让你野区怼我,劳资打个野你怼我。
妈卖批。
很气JPG 】

评论(21)

热度(198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