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冰上的尤里】致我未来的自己


少年维克托和未来的维克托和勇利的故事【bushi



喜剧电影预告片的方式#
ooc有#
这是伪电影请不要当真#


——————————————————————



【那是来自时间的错误投送】


那个陌生的十七岁少年穿过来的时候,降落的地面是卧室。凭空出现的他直接毫不留情地压在躺在床上休息的两人的身上。


『我的上帝……这是哪里?』

他的脸上难得流露出遭遇突发情况后没来得及收起来的懵逼表情。


巨大的动静让房间里的人都爬了起来。

橙黄的灯光亮起,祛除了室内的黑暗,也照亮了那张青涩年轻的脸庞。

下一秒,他表情抽搐地和两个赤身裸体的男人在充斥着奇怪气场的卧室六目相对,三张脸保持着目瞪口呆对视三秒,诡异的气氛弥漫在空气中。





【上帝和他们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沉寂夜晚中的房间门内传来属于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没有乌云遮蔽圆月皎洁的夜晚,年近三十多的早已退役许久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他的恋人胜生勇利出柜后的第一个结婚周年的午夜十二点,在床上与一个长相和自己酷似的年轻人成功地完成了对方空降此地后的第一次初遇。


“哦我的天!对不起对不起!我并非有意冒犯的……嘿先生们!请先穿好衣服行么,我觉得现在的情况很不妙——”


年轻的男孩有点尴尬举起双手迅速从床上爬起来跳到地板上,眼神无辜极了,还特委屈地用手指了指只用被子裹了下半身的银发男人,好心提醒了一句:

“喂,你的遮羞布掉了。”

话音刚落,那被子就有明显下滑的趋势。

“哦,Shit……”男人手忙脚乱地拽住被子。






【一场来自两个时间段的突发相遇】




“……所以说,你是谁?”

穿好外套的亚洲男人深吸一口气,面带镇定试图去改变这种奇怪的氛围。
身上还套着演出套装只裹了一件羽绒服的年轻的男孩无奈摊手开始自我介绍: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我是俄罗斯人,恩……爱好是花样冰滑,有什么问题么?”

亚洲男人的神色猛的一僵,忍不住用熟练的俄罗斯语吐槽了一句:

“……不,我只是在怀疑,这还是不是地球。”





【上帝说,这只是充满喜感的穿越意外】




十七岁的自己比赛期间意外穿越时空隧道而跑到未来的世界,这是件喜闻乐见的事情,难道不是吗?

“我不觉得,勇利。相反,我觉得他来的第一天就是在搞事情。”

即使是自己,维克托也并没有对这个一周年晚上就撞见自己糗态的过去自己产生多少好感度。

“……如果你没有见不得人的想法,就不会觉得我的存在是突然的。”

处于青春期的大男孩对于这个未来的自己同样没有什么好印象,尤其是穿过来的第一时间就看到辣眼睛的一幕。


“未来的我居然喜欢裸睡,我的天!”
“我不记得自己以前对裸睡有什么偏见!”
“嘿,你的廉耻心呢?”
“你是指你擅闯民宅的行为还是指偷窥?”
……

坐在中央往自己嘴里塞煎蛋的亚洲男子心情微妙地看了看餐桌两头僵持着的人,忍不住插了句嘴:“——有谁还要再添点咖啡么?”
两只脑袋同时转过来,异口同声道:“我!”

桌上顿时一阵尴尬。




【鸡飞狗跳的三人生活,就此开始】




“今晚我们不回来了,你一个人买外卖凑合吧。”
“……什么意思?”
窝在沙发里的少年叼着零食将目光从电视频道转播的冰滑锦标赛赛况直播上投向站在门口笑得还一脸不怀好意的男人。

他得意地冲对方抛了个媚眼,扬了扬手里的音乐会门票。
“二人世界,这是年轻人你不懂的浪漫。”
“what?!”

突然觉得膝盖特别疼。
套着居家服还散着头发的男孩故作身无可恋的表情瘫在沙发上,盯着电视的表情甚是严肃。

“或许,我也该是时候出去找个男朋友了?”
“除非他也叫勇利,否则你想都别想!”
“……”








“为什么买那么多亲子装?”
“也许我和你长得很像父子。”

铺得满床都是的三人亲子装各式各样,看得让人眼花缭乱。少年表情纠结地打量了下未来的自己,直接抱住了身边的黑发男人。

“……哦得了吧!勇利!我不要和老男人穿同样的衣服!”
“喂,年轻人,你是想星期六一大早就挨揍对吗。”
“为了件衣服吵架,你们是孩子吗?!”




【未来和过去都不曾改变的事情】





『很多时候我总想说……我是说真的,维克托,他承载着你如今无法实现的梦想。』

『他就是你,亲爱的。你爱冰滑,他也是。就算你已经退役了,但是,他还没有。』

『你们有同一个梦想,即使你们完全不一样……但梦想就是梦想,你们都爱冰滑,你们热爱冰滑的灵魂是一样的。』



悠扬漫长的旋律,冰雪国度的王子重新取回了失而复得的魔法,在结冰的湖面上翩翩起舞。
伴随间奏的一个完美后内点四周跳,少年平衡着地而后转身再度滑行,身后响起掌声雷鸣。

“维克托——”
“完美!三个动作都成功了!”

没人注意台下观众的面孔露出的笑容,是否与演出者如出一辙。




『我不知道怎么说,但我真的觉得我还爱着这项运动。』
『看到他,就像那时候接触勇利一样。』
『我想上帝的每个玩笑都是有原因的。』
『他过来了,带着我过去的梦想,继续热爱着这一项运动』
『我很高兴』






我很高兴。


他举起渐渐透明的双手,透过它们看见了对面站着的两个人不舍的表情。

十七岁那年我遭遇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穿越了。
在那里,我遇见了未来的自己,和我未来的恋人。

这是场美妙的奇遇,比如我们都热爱冰滑。


我替未来那个近乎无所不能的男人完成了他的梦想。

不过我想,我该回去了……










电影:致我未来的自己


领衔主演: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胜生勇利

众演:冰上的尤里全体成员


导演:每天都在惶恐不安的高复中拼命更新的宥二


首映日期:今年2017年……并不会播放!!!







END

评论(9)

热度(4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