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冰上的尤里】时光链接

长发维克托x三十多岁的老男人〖bushi

年龄操作有#
ooc有#





十五岁的少年人,年轻气盛,天赋异禀。

他挑战冰滑成年组的第一轮首战至少要到一年后才会正式打响,却依旧是受人瞩目的天才。
纯熟的技巧,惊人的悟性,震撼人心的表演,漂亮的皮囊,上帝偏爱地将一切足以打动一切凡人的美好事物都赐予了这个俄罗斯男孩儿。

他的每场比赛,观众位都座无虚席。
甚至表演间的一个场外的小小互动,都能让所有人尖叫很久。

能够钦慕这样一个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尤其是,当他就在你面前触手可及的时候——他的每个动作,在任何角度都非常赏心悦目。


轻松悠扬的背景音乐,带着萨克斯欢快的点缀其中,在森林中肆意跳跃奔跑的精灵王子无意发现了让自己流连忘返的仙境,沉醉其中不愿离去,禁不住地翩翩起舞
……

“你果然很喜欢我呢。”


音乐声暂停,表演结束。
全场能够在这种场合走神的只有他了吧。

眼前倒映出一片炫目的亮银,面孔漂亮的异国男孩还没有来得及换下他那身漆黑时髦的表演服,脚下冰刃带起飞扬起的白色碎花,姿态优美地滑行到观众席的前台,又一次成功引起一小阵骚动。
在他吃惊的目光中大大咧咧地趴在前台栏杆上,很自来熟地打招呼道:“嗨,下午好!我的表演很棒吧。”


“非常完美,漂亮极了。不过……你怎么确定,我不是第一次来的新人观众?”


“我一直都在观察。发现我的每次表演,你都有来喔。”

他眯起眼睛,表情幸福得像是发现小秘密后就急着分享给小伙伴的天真孩子。


“恩……好眼力啊。”

他故作认真地想了想,还是笑着用俄语调侃回应,“我看起来,是不是酷似话剧本里追逐心爱之人脚步的痴心男子?”

“这样的理由真好啊。如果你再说一次,说不定就可以打动我了!”

骄傲的少年扯下发绳甩着及腰的长发,随后又一脸认真地看着他,“啊,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事情……先生,你叫什么名字啊?”


“这么着急地打听名字,我们的冰上小王子是想些做些什么吗。”


岁月是个让人感到奇怪的东西,让他在洗礼中逐渐蜕变成人们口中“浑身都散发魅力的男人”,习惯性微微勾起唇角忍露出的一个笑容,也能让面前试图对好感对象矜持地要联系方式的男孩面露羞涩地脸红了好一阵。

对于这个年轻男孩青涩的示好,他有着良好的抵抗力。即使多年后这个连搭讪都不太熟练的俄罗斯男孩能成为众人眼中无法触碰的太阳神,行走时都能把荷尔蒙释放出来的存在。

原来我也是有荷尔蒙的。
他反应了很久才恍然大悟。


“一直想问很久了……你会滑冰吧!也是正式的职业选手吗!那次无意看到你在散场后的冰场上表演,我觉得非常完美!”

少年的脸上褪去了些许红晕,只是耳朵还是红色的,那双蓝眼睛亮晶晶地与他对视,里面装的全是期待的神色。


“你那次的表演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呢!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就算不行……联系方式也可以。”

能成为自己男神的男神……
这感觉,不要太棒。

他决定如果找到了回去的方法,就向自己那帮老对手炫耀一下自己这次神奇的经历。

不过,自己回去这种事,好像没必要了?



他看见那个陪伴在自己身边很多年此时正脚步匆匆拨开人群赶过来的男人,转头看向这个面孔依旧青涩却逐步成长的年轻男孩,嘴角扬起一个满是恶作剧意味的弧度。

“非常抱歉,我的恋人恐怕不会同意。”
“……”

娇小纤瘦的身躯一瞬间僵硬无比。





那一年,十五岁的维克托失恋了。

他注意那个亚洲男人很久了。

穿着打扮讲究,存在感强烈,即使站在茫茫人海中也能散发吸引所有人的荷尔蒙,站在观众席里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的时候,让他觉得自己身上充满了动力。

特别是,对方还是个技巧纯熟老练而且很厉害了职业花样冰滑选手。


但就是这样一个符合他全部对象要求的完美男人,在他踌躇了几天终于鼓起勇气跑去搭讪的时候,告诉自己,他有对象了。

自己的男神有对象了……
男神他有对象了……
有对象了……


他!有!对!象!了!

Shit!那个人是谁!!!



就在他咬牙切齿内心抓狂的时候,他看到自己的男神被一个戴着墨镜的俄罗斯男人成功带离战场。
临走前,对方的男朋友似乎还很得意地瞄了自己好几眼。

……


心跳得有点快……
他们是恋人么?

有点配。

是挺帅的,但是还是很不爽。

我是失恋了么。



内心深处的银发俄罗斯小人沮丧地蹲在聚光灯下,背影萧瑟,在忧伤的背景音乐中抱着膝盖瑟瑟发抖。


那一年,十五岁的花样冰滑天才少年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失恋了。



“维恰你怎么了?”

“……呜,我真傻……他们是恋人啊……是恋人啊……是恋人啊……呜呜呜……”

“……”





END




评论(18)

热度(4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