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农药日常吐槽

今天打游戏碰到个很攻的木兰。

对面全靠她带出来,一群大老爷们跟着这个大姐头子一样,一群人打架凶得很。

连我的小伙伴阿川玩的李白也多次死于她手。

然后这个时候,拯救世界的我站出来了。

我多次背后偷袭拿了她人头,尤其是敌方塔下我从她手里逃脱并且三次反杀她后,

“对面的兰陵王,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水晶炸了,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笑。


然后下一局,我们又匹到了一起。

男默女泪。

我嘴角的笑容僵在了某处,再也回不去了。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