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农药日常吐槽

契约之战玩李白的时候,
被对面猴子抢野抢龙蹲影子,还杀我队友。

偷个主宰,还没回城,那泼猴草里突然跳出来,一棒子敲过来,劳资直接当场去世。

游戏体验极差。

“对面泼猴再蹲我影子,就把你写小黄文里!”

然后下一秒的全部,他顶着程咬金的名字出现了。

“对面的白哥哥,你确定打得过我?”


随后聊天记录里一连串的省略号和哈哈哈。

众目睽睽之下,我只想找地方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
……




对、对不起!不搞基!
打扰了猴哥!我这就走!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