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全峡谷都说我是个渣男》


all李白#
禁ky#



#震惊,峡谷一代渣男居然有多个绑定奶,是人性的堕落还是社会的腐败#



★申明,本系列主人公性格,参考触手主播大西瓜

★只是性格只是性格,不是真人穿

★为啥称呼不是李白是剑仙,因为剑仙比李白好听

★可以尝试带去入,会很有趣



你还真当西瓜粉丝不玩LOFTER【一巴掌




【七】


扁鹊还是带着庄周加入了剑仙的战队。

顶着诸葛亮韩信百里玄策几个人杀人的目光,外加赵云兰陵王铠等人面瘫的注视下,他依旧能面不改色地向李白询问是否可以互相绑个关系。


众心声:这心理素质,不简单!



“那你要啥啊?”这是除去平时犀利操作后,日常傻白甜的剑仙。

“嗯……就闺蜜吧。”这是故意着重强调要绑“闺蜜”关系的神医。


背后的诸葛亮脸猛的一黑,手中的茶杯发出脆弱的破裂声,目测是彻底罢了工。
旁边的百里玄策见此觉得有热闹可以看,居然还趁机不停煽风点火。


“军师军师你看啊!你中单法王还有剑仙第一闺蜜的地位要被动摇了诶!他还是个没有位移的法师!”


随后这个试图挑拨离间的熊孩子,被兰陵王和铠捂着嘴巴直接强行带走。

小屁孩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叭。




“刚来就和太白绑关系是不是不太合适,你让庄周怎么办呢?”
傻子都能看出诸葛亮的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的情绪。


——你特么不是和庄周感情好到穿一条裤子么,干脆你俩在一起得了,还和李白绑个屁的闺蜜啊。



“大概是因为我和李白一见如故吧。”

——看不惯我怎么了,你有种解绑啊。

瞎子都能看到扁鹊眼中露出的挑衅。



扁鹊和诸葛亮算是彻底杠上了。
似乎这是对方与自己是相同的绑定关系表示很不爽,属于法师之间的气场排斥和电闪雷鸣霎时弥漫在所有人的周围。


目睹全过程的至尊宝,只觉得现在法师们的关系真是塑料姐妹花般的感情。


“一帮大男人,为什么要为了个绑定位搞得关系那么僵硬,请问你们是小学生么。”

“我还有五个空余死党位,猴子你要不。”

“要!”




韩信:啧啧啧,招蜂引蝶的渣男。
赵云:哪个?
韩信:我说猴子他就是个小学生!
赵云:……重言你有时候话题跳得就有点快你知道么。
韩信:……





从此剑仙排位多了个绑定奶。
这个绑定奶日常一脸面瘫,话不多,位移冷却时间120秒,吐槽很是犀利,跟剑仙有的一拼,口头禅是“快吃药”。

据目击者说,他奶人的时候非常不温柔,也就奶李白的时候贴心点,就算他被对面围了还开着疾跑过去,仔仔细细给奶满。

到其他队友的时候,药水直接一巴掌糊人脸上,围观他奶人简单粗暴的动作就觉得饱了,根本没有靠近的勇气。

作为队友,今天也被糊了一脸的绿。





赏金联赛,又是肆意妄为的好日子。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最前面埋伏着的剑仙转头问自家的四个队友。

“打倒奶妈辅助恶势力!”身后的队友表情兴奋地各自举起手中的武器挥舞道。

“知道我说的是对面谁么。”

“明世隐!”

“好,发起进攻!”


原本行走优雅地牵着自家射手出来清兵的的占卜师,对于突然从草里跳出来五个大汉愣了一下,好在他反应比较快,切断了链接躲了回去,让剑仙之前预判的敌方野区双杀,变成了射手第一滴血。

拿了一血的剑仙,带着队友反野时,堪比土匪头子,在打跑了敌方打野后,强行瓜分了野区。





“啊呀,真是精力旺盛,这出场可真是吓了我一跳。”

躲在防御塔下的辅助笑眯眯地看着一群红名在自家野区肆意妄为,一脸淡定,完全不在乎其他队友的指责,拍了拍自己打边路的好友。

“我的副队,在下现在可是卖了队友被千夫所指的大罪人呢,你可别辜负了我的一番苦心栽培,后期能不能打赢,可就靠你了哦。”

“没问题。”





“发财了发财了。”

土匪头子·李不要脸白·剑仙今天依旧三buff开,金灿灿的钱就这么源源不断地进了腰包,还拿了一血。

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顺风极了。
队里扁鹊和铠抢到了第一条暴君,日常中单的诸葛亮拿了两次三杀,下路的马可波罗发育良好,把敌方防御塔清没了两座。

一会差不多打个主宰,基本就美滋滋了。

然后转头他就被抓了。



“从未见过像对面那般厚颜无耻之人。”

回到泉水的剑仙捂着被啃了两口的脖子,不禁开始怀疑起人生。



起初他觉得发育良好的自己应该打得过杨戬,可事实证明,身娇体软的刺客根本抗不住被明世隐牵住后加强的战士。

特别是,双方经济差不多的时候。

于是残血没蓝还没支援的剑仙试图和他们讲道理。

“谢谢你,你是好人!”
“手下留情点呗……”
“我还是个孩子啊……”

站着战士面前的辅助蹲了下来。他笑得很是好看,明世隐也确实个长得很俊俏的男人,至少喜欢他的姑娘也在长安城的算命摊前排了一条长龙。
他伸手把披着凤求凰皮肤的剑仙那头凌乱的白发理到耳后,伸手帮他把松散的领口拢好。


“剑仙啊,久仰大名,我是你迷弟呢。”

“不过啊,我可不是什么好人,要真想感谢我的话,以身相许怎么样?”

“或者……让我艹一顿?”



“卧槽!”

洒脱不羁,放纵爱自由如剑仙这般的男子,也不禁爆了粗口。

虽然现在他这身壳子的原主,确实是是脚踏多船的基佬李白,但不代表他本人也是基佬。
他发誓在明世隐出来前自己已经穿过来了,二人肯定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瓜葛。
自认为是宇宙第一直男的剑仙,突然觉得自己遇到了穿越以来,史上第一最大的危机。




#论在王者段的比赛中如何在赢得比赛的同时,保住贞操,在线等,挺急的#



然后脑里满是弹幕的剑仙反应不及,被这个看似温雅的男人直接低头啃了脖子。


——故事结束。

……





怎么可能。


耿直如剑仙,复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直接把事情的整个经过,告诉了诸葛亮。
肉眼可见,原本风轻云淡甩着扇子的法师表情瞬间冷了下来,周身黑气四溢。

“你一会记得给我留个buff。”
他冷着脸观察了会地图的位置,转头冲剑仙说道。

“干嘛。”

“老子去对面上路拿个双杀就回来。”

“又不是当年的巅峰时期,还一打四呢?你确定不是过去送么?”

试图趁着逆风局想展示出自己男友力的诸葛亮,不仅没有得到暗恋对象的一波崇拜,还被耿直地噎了回去。

——作为一个有着三段位移的男人,都被削了几个赛季了,真特么心塞。







局面确实因明世隐的一手逆转,将整个局面彻底翻盘。
他手下的杨戬和橘右京很是凶猛,在他的加护下就能轻松一打三,如果不是剑仙一步入场断后排逼迫他暂时切断了链接改去保住法师,估计团战的结局就是团灭了。

剑仙脱离包围圈后,断后的马可波罗和铠成功被围,拼死带走了三个,队里辅助能奶的对象,只剩下剑仙和诸葛亮。

最后也是靠着扁鹊奶量惊人,硬是在队友还未复活的情况下,把诸葛亮和剑仙强行奶了上去,双方僵持了至少半个小时多,靠着他提前刷出来的大招才险胜。



水晶爆炸的瞬间,面对难得变脸露出惊讶表情的明世隐,神医绷紧着他那一张面瘫脸,手上动作毫不温柔,转头就一瓶绿油油的药水糊了蓝发的残血军师一脸,犀利地对新出来不久的辅助表示出不屑一顾。


“怎么,峡谷就准你能奶?”


想帅一波对面结果结束时反而被队友帅了一脸的诸葛亮突然怀疑人生:……


拼死拼活半天还被糊了一脸绿油油。

虽然有点感动。









“那个明世隐加李白好友了。”

结束后散场时听到扁鹊冷冰冰的声音,感觉脸上的绿色药水还未干的的诸葛亮还是忍不住抹了把脸,手上顿时多了一股子药味。

“我知道。”

摇了摇手中瓶瓶罐罐的扁鹊依旧瘫着他那一张脸,不悲不喜的,看起来就像和平时一样的日常面瘫:“他还申请入队来着。”


诸葛亮甩了甩扇子不明所以。

“哦?”

“据说拖家带口,把一个战队都带上了。”突然话多的神医。

“那又怎样,队里人满了进不来的。”
满不在乎的诸葛亮。

“那可不一定。”面瘫脸的神医突然轻飘飘地看了身边的法师一眼,淡定地补充道。

“我把赚到点券扩充了下战队容纳人数,刚好够。”

“……”


——我就想知道,我现在用副队的职权强行把特别能搞事情的队友踢出去的几率高不高。



今天的MDS、战队也很和平




……个屁啊。







“神医神医你看啊!你战队第一奶爸辅助的头街和剑仙第二闺蜜的位置要被动摇了诶!对方还是个拖家带口新出来的辅助!”

“闭嘴,就你一天到晚有嘴叭叭叭。”

“……”







TBC





等我打个排位,再看看能不能撸个聊天体。

评论(68)

热度(244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