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S8赛季的一场聊天记录

很短很短#
隐向all李白#




聊天体/纯日常/正片没撸好只能撸个聊天体了/随便看看




青莲剑仙:今儿怎么没见小耗子来群里签到?

断案大师:比赛输了后躲窝里哭去了。

叛逆吟游:说是输对面的了,觉得丢人。

剑圣:听说,他今天比赛,打不过一个新来的。那个人真有那么无敌?有机会,一定要与此一战!

青莲剑仙:这么厉害啊?啧啧啧,我看呐,迟早得削。

剑圣:……

青莲剑仙:【图片】是不是他?

绝代智谋:对,就是他了。策划说是新来的,你们谁知道些消息么。

苍天翔龙:这画风……

根源之目:很脸熟。

逍遥幻梦:感觉似曾相识呢……

叛逆吟游:应该在哪见过吧?

铁血都督:也就那样了。

青莲剑歌:哎呀别这么说,还是挺帅的嘛。

国士无双:卧槽李白你什么审美,这就算帅了?照这样说,我也很帅啊!你不夸夸我么?

双面君主:重言你要点脸行不行?

青莲剑歌:我就随便一说。

国士无双:你这是纯属的借口!

国士无双:看看那家伙画风细腻得,一大男人还弄得那么给,一看就不是个正经直男!

言灵之书:那么问题来了,韩将军作为一个直男,抠细节抠那么仔细,请问你是给么?

双面君主:不用说了,他就是给!

国士无双:妈卖批你俩说相声去吧,打什么游戏!

言灵之书:人和人的头脑……

双面君主:人和人的头脑……

国士无双:妈卖批!

远游之枪:不是在说新来的么?怎么还吵起来了?

青莲剑仙:来来来,兄弟,我跟你说啊,你不懂中原文化。他们这啊,不叫吵架,这叫打情骂俏。诶~懂了吧。

远游之枪:啊,可以可以,不愧是剑仙!你们中原文化可真是丰富。

青莲剑仙:诶哪里哪里,一般般。

国士无双:……李白,你真的知道打情骂俏这个词什么意思么,你就在这瞎用!

桀骜炎枪:看来比起剑仙,韩信对打情骂俏的理解很深刻啊,要不你来给大家解释下?

国士无双:【劳资一通电话就有两百个韩信在你楼下无情冲锋.JPG 】

桀骜炎枪:【无所畏惧.JPG 】

暗影刀锋:到了今天我才认清哪吒的真面目。【猫脸忧愁.JPG 】

王者独尊:峡谷大半都是老司机,你指望他呆里面能单纯到哪里去?

噬灭日蚀:吃瓜群众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年轻人。

神梦一刀:……(虽然听不太懂可还是得冒个泡)


绝代智谋:那么问题来了,只要剑仙一冒泡,大家就纷纷出来刷存在感,果然是另有所图。

言灵之书: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国士无双:……军师,司马昭是谁?


国士无双:李白你出来!你和司马昭之间到底什么关系?@青莲剑仙

青莲剑仙:【黑人问号 .JPG】

青莲剑仙:不读书丢不丢人?你说你丢不丢人?

言灵之书:不读书丢不丢人。

绝代智谋:剑仙,只要你一句话,我可以让他更丢人。


国士无双:诸葛亮你别以为有李白在,我就动不了你。

绝代智谋:哦豁,在下好怕。

言灵之书: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你想对我的后辈干什么。

国士无双:……我就说说。

桀骜炎枪:楼上真是怂破天。

青莲剑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双面君主:太白别笑岔气了。

苍天翔龙:笑岔气很危险。

叛逆吟游:整不好就出岔子了。

断案大师:说不定第二天还会上峡谷头条。

叛逆吟游:“峡谷第一剑仙缺席,是阴谋还是意外,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断案大师:详情请关注王者日报。

双面君主:我发现你俩也挺会说相声的,要不干脆你们整个组合?

至尊宝:狄仁杰和高渐离?这个组合太非主流了,不敢想象。

国士无双:诶,有什么不敢想的。

双面君主:你可以想象下,今后峡谷出道的二人,画风如此放荡不羁桀骜不驯。

双面君主:那场面,多辣眼睛。

双面君主:敌军八成野都不敢反。

断案大师:刘邦我一打令牌扔出来,你可能会死。

叛逆吟游:脑洞那么大怎么还不让扁鹊给你治治,不介意给你艾特。

青莲剑仙:来来来,我来艾特。@善恶怪医 医生,这里有病人。

善恶怪医:……满房间滴滴滴,你什么时候消停点。天天艾特让我给群里一帮弱智治脑子,干脆我直接做你绑定奶算了,保证随叫随到。

叛逆吟游:666这秒回也是很骚。

双面君主:我赌他特别关心了李白然后把我们都屏蔽了。

断案大师:扁鹊应该窥屏很久了。

国士无双:骂谁弱智呢秦越人,在群里说话前先过个脑子。

善恶怪医:脑子有洞的才能过,麻烦先灌点水检查下里面漏不漏。

桀骜炎枪:【鼓掌.JPG 】

铁血都督:【鼓掌.JPG 】

绝代智谋:【鼓掌.JPG 】厉害了。

言灵之书:在下最佩服的还是神医,他骂人斯文。【鼓掌. JPG 】

青莲剑仙:【鼓掌.JPG 】

双面君主:【鼓掌.JPG 】

断案大师:每次看到韩信被怼,大家就集体鼓掌,我猜他们心中只有窃喜,满腔的喜悦都要溢出来了。

远游之枪:【鼓掌.JPG 】呀,手速慢了一拍。

叛逆吟游:这大概就是李白说的,情怀吧,此刻特别想高歌一曲。

断案大师:别开腔,自己人!

双面君主:来来来,离哥来造作。

至尊宝:加点尖叫和哀嚎。

绝代智谋:该你上场不要脸了。

铁血都督:噗,我随意。

言灵之书:可以可以。

桀骜炎枪:上啊离哥,该不要脸时不要脸。

善恶怪医:打call。

神梦一刀:【意思意思鼓掌.JPG 】

青莲剑仙:哈哈哈


断案大师:我要报警了啊,你们这帮起哄的。

根源之目:交给我。






【管理员开启全体禁言】






青莲剑仙:这就禁了?

根源之目:世界清净了。

根源之目:好了,来谈谈你今天跟那帮弱智聊了些什么十八禁内容。

青莲剑仙:没有十八禁啊,倒是你今天,话少不说,还很阴阳怪气啊。

根源之目:没有就没有,你还很得意?还很骚动?

根源之目:嗯?

断案大师:杨戬,你是不是忘了,我人还在这里呢。你跟李白还卿卿我我起来了?还霸道总裁呢,吃错药了吧?

根源之目:哦,差点忘了,还有个漏网之鱼。




【你已被群主禁言-27个小时】




根源之目:论权限,你们是赢不了我的。毕竟我是群主。

根源之目:年轻。






Fin

评论(19)

热度(146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