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 《全峡谷都说我是个渣男》

all李白#
禁ky#


#震惊,峡谷一代渣男竟送全队人头,究竟是另有隐情还是别有用心#


★ 申明,本系列主人公性格,参考触手主播大西瓜

★只是性格只是性格,不是真人穿

★为啥称呼是剑仙不是李白,因为剑仙比李白好听

★可以尝试代入,会很有趣




你还真当西瓜粉丝不玩LOFTER【一巴掌






【三】


第一次用新的身体拿了五杀后,剑仙仿佛开启了不得了的开关,赛场上带领着队友越发得所向披靡,无所畏惧,把把红名MVP。


用诸葛亮的话来说,就像开了挂。


对于李白最后运气好拿了五杀的情况,他一想到是别人一时心软给的,心里觉得膈应,反而不太乐意再去想这事。


倒是剑仙没心没肺,结束后见到赵云韩信加好友,想也不想就手贱点了同意。

事后待诸葛亮觉得不对劲时,剑仙已经和这俩货开黑开了段时间了,剑仙甚至心情好,给两个人套上了基友的关系图标。



……基友的图标!
就你们仨那以前的关系,还基友?
这还能是纯洁的基友关系么,你个小孩绑关系前也不动动脑子想想!



“李白你心可真大啊,我还真不知道竟然还有这种操作。”他脸色不善地瞪了对方一眼。

“其实点好友的不是我,是剑仙。”

对方顶着张无辜的脸,毫不含糊甩头就是一句话,连对话都应对熟练到反射条件了,这让诸葛亮愈发怀疑他是不是以前就有诸多前科。


“你别嬉皮笑脸地跟我打岔!”

“你不能骂我,我今天才三岁。”

“……”


军师捂着胸口拼命让自己深呼吸,果然随便跟这人讲道理,总有一天,他要给这个不省心的小孩气出心脏病。


妈嗨!他要是真是养个儿子,倒也用不着这么操碎了心!


儿子……


联想之前他对李白提起赵云之前看他的目光,再看看如今的自己,诸葛亮不由得想一巴掌拍死自己。

——去你妈的养儿子!








剑仙的日子还是照样过。
他依旧日日双排稳稳上位,数次连胜,赛场上没人打得过不说,队友也友爱,可以说是为所欲为。

运气也很好,至少没再比赛时碰到旧情人上门找事的情况。



“来来来,先反个野。等我偷偷服用蓝色小药丸后,马上一扫颓废,重振雄风,一返男儿本色……哎呀!”


开局反个蓝,嘴巴也不停的剑仙,被突然扔来的一把扇子砸中了后脑勺,诸葛亮隐忍着愤怒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从哪里学来的浑话,还不赶紧反,一会就被抓了!”


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剑仙毫无准备地被打了一扇子,摸着脑门,脸上表情委屈得像是被家长批评后的小学生,引得身旁帮忙辅助的队友差点笑出了声。


他今日特地换了件皮肤穿出来,美名其曰换个外观,视觉效果更佳。
所以这一路上都顶着双狐狸耳朵无意识地卖萌。

比起穿凤求凰时的仙气脱俗,不近人情,千年之狐的李白反而多了点邪魅之感,看起来锋芒毕露。

可惜剑仙是个逗比,平时打比赛时根本藏不住话。一开口,邪魅狂狷的外表就碎了一地渣渣。
那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狐裘,给他穿出了种别样的风骚,配上时不时喜欢嘲讽对面的性格,既容易引起征服欲,又让人想去揍他。


用韩信的话来说,就是一股子骚里骚气的狐狸味,天天在外勾了人不自知,还满脸无辜相,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李白。

他韩信,一身正气凛然,桀骜不驯,才不屑与之为伍呢。


韩将军口中那个不正经的剑仙,听完后下意识眨巴着眼睛,笑得怎么看怎么开怀。

“哟?那你蓝还想不想要了?”

韩信想都没想就回道:“要!”

……

果真是世风日下,为了一个buff,那正气的韩信,竟然与那妖狐同流合污,沆瀣一气,哀哉。






韩信是顶着诸葛亮几乎能杀人的目光主动找的李白,说是要三排。

提出这要求的时候,还跟着李白插科打诨,你来我往了好半天,丝毫不顾及身后脸色越来越难看的法师,生怕他不知道二人现在的关系是基友。


“双打野不好吧,抢经济还发育慢,小心前期直接炸了。”

简而言之,潜台词就是你三排就是个多余的,没啥用还拖累李白。


“没关系,我打辅助。”

“这样啊,那就来呗。”

韩信眼都不眨一下。
李白一听不抢经济,满口答应。


诸葛亮的脸更黑了。


随后,这奇怪而都颜值颇高的三排组合,就这样出现在了王者峡谷的赛场上。

剑仙一看对面阵容,自信满满,扬言这局MVP非他莫属,就算不去打大龙,胜利也是属于自己。


“作为本局的MVP,一个叱咤风云的男人,残血了是不需要回家的。”







待诸葛亮反应过来时,通告已出,系统显示,剑仙送了人头,外加一套红蓝双buff,和一条小龙。

队友都集中起来赶去了事发地点,他只能跟着队伍一路小跑过去。

“怎么就浪死了呢。”

法师眉头一皱,脚步停顿,觉得这一血的事情疑点重重。



事实证明,并没有那么简单。


然而剑仙万万想不到,就在他残血不回家,还妄图去对面带波兵线推塔的时候,一大波敌人正追着三段位移的韩将军迅速靠近。

想必对方是反野被蹲了,正在跑路试图甩掉对面。

剑仙走位意识很好,而且又有队友在,四级后仗着技术好,向来不担心残血会被抓,此时也是毫不在乎地他身后的人群,反而笑嘻嘻主动蹿到韩信身边。


“哟?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他打算和对方一起配合着来波反杀。


就在思考还能说点别的什么东西调侃下时,却眼尖捕捉到对方掩盖在红色长发下,那抹不露痕迹的冷笑。

李白这到了嘴边的调笑,此刻一句都吐不出来了。



情况不对……


完了。



等他意识到事情大条的时候,走位和卡视角也拯救不了被团团包围的情况,让敌方法师控得死死的。

而韩信,成功脱离了包围圈,临行前与他对视的那瞬间,投来的目光带着报复后的快感。

他故意的。
那是一场,他和对面一起演的戏。



“我弄你个戈,这是错觉么?!”



剑仙送了人头后,韩信和其余队友乘胜追击,一群满血追着半血的打,韩信首当其冲战绩最佳,自然收了不少人头,隐隐有稳拿MVP的势头。

也就死了个最喜欢浪的。




泉水池里复活后的剑仙,看了看自己头上明晃晃的战绩,回想韩信之前那副模样,分明是奸计得逞后的得意洋洋。

剑仙何等聪明,马上就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他看到迎面走来的诸葛亮脸上露出担忧的表情,神色却很冷静:“作为本局的MVP,我觉得我被针对了。”


“我都说了别答应和他排了。”
诸葛亮毫不客气指出其中缘由,言语表达出来自己并不喜欢韩信,“他醉翁之意不在酒。”

对方装的太像,举止也很亲密,小打小闹的,他因绑定关系的事情,误以为韩信是对李白有意,想与他相争……哪里知道,这是故意做出来的假象。

恋爱果真能让人昏了头。

诸葛亮,你枉为天下如棋,一步三算的天才。





韩信是故意的。
这局,他打算做个双面间谍。
好好地演一次,不仅要拿MVP,还要恶心下李白。

就算和李白绑定了所谓的基友关系,那也是看在赵云的面子上。

即使赵云和他多次解释过,是他认错了人,可韩信见自己发小这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哪里会真的信呢。

他更信自己的直觉,就算改头换面了,他也认得出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跟失忆了一样完全不记得自己,还毫不知情的模样,可不妨碍韩信讨厌他。

是赵云真的觉得自己认错了人,还是对那个家伙心软了。

那人脚下踏的船,怕是数都数不过来,他们只是其中的两条。

五杀是吧,你还真的舍得给!





“他竟然想和抢我的MVP。”

防御塔下手搭凉棚还老神在在的聊天的剑仙,听着耳边不时传来属于韩信的系统消息,转头看了眼身后的法师,忽然露出了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卖他!”


韩信应该不会想到,论卖队友,剑仙从来不会输给任何人。

认真起来的剑仙单挑和群战都不容小觑,之前的人头也只是他毫不知情下的疏忽,战绩一下就追上来了。

倒是韩信,一次次地被卖。
剑仙队里没有坦克,韩信被反利用一番,吸引了敌方全部的火力后,剑仙的队伍直接团灭了对面。


“李白你个卑鄙无耻小人!”

“唉~没错!就是有这种操作!”

“你给我等着!”

“才不要,我还要等着过儿童节,没空。”

“你——”

韩信一口气憋在胸口,差点被气出病。



比赛结束。




“看来他不太喜欢我。”

望着招呼都不打就离去的韩信,李白想着,对方脸色如此难看,八成是被自己气狠了,估计有段时间不会理自己。

不过赵云应该回去劝劝他的,毕竟总是钻牛角尖多不好。

自己也不是原来的那个李白,旧账自然算不到他头上。


“怎么,你还舍不得了。”

诸葛亮明显心情不太好,虽然赢了比赛,可这气来得也是莫名其妙。

剑仙何等通透的人,歪头想了想就知晓了原因,立马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

“你不就在意那个关系绑定么。”

他爽快道:“大不了咱俩也绑个,这又没什么,你平白无故吃什么味。”


这意外之喜,着实来得有些突然。

诸葛亮被他这么一语道破了心思,一时半会讲不清心里是个滋味,尴尬也有,不好意思也有,欣喜也有,五味杂陈。

让他语塞半晌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可剑仙却见不得他这般矜持的模样,随手就点开个页面递了过去。

“喏,来吧。”


法师暗自深呼吸了几口气,让自己不要做出失态的表情,好半天才调整过心态。
结果一抬头,半口气憋在胸口,差点被气出病来。




“谁要和你绑闺蜜关系啊!”





厉害了剑仙,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TBC







傲娇也是门艺术。
可惜比不过卖队友。

评论(41)

热度(291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