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这是一个貌似有点沉痛的通知【?】

是这样的。

自第三个手机被偷。

折腾了将近很久,还好,找回手机号了。

确实是能登陆LOFTER ,但是微博登录了后,发现满了的好友和粉丝,还有那些曾经辛苦的文章,全没了。


更重要的,还是我攒了很多年的底稿。

说实话,那一刻,很慌,比要了我命还难受。

有点想考警校了。


教练,我想学抓小偷!


顺便,这段没有手机,笔记本坏掉的日子里,懒惰加上考试压力,迫使我出了冰尤坑。

很抱歉。


很高兴你们的陪伴。

但,我要考试了,希望,能考个好大学。

祝你们在冰尤坑玩得开心,爱你们,么么哒。



啊呸,没刷牙。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