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S8赛季更新后的一场聊天记录

隐向all李白#




青莲剑仙:【叼草.JPG 】

青莲剑仙:群里真安静啊,莫非都在窥屏不成?

至尊宝:怎么可能,有一半的都跑去打排位了。

断案大师:据杨戬交代,他夜观天象许久,觉得近期上分易连胜。

叛逆吟游:为排位群主也是拼了。

青莲剑仙:666他还会夜观天象?

断案大师:虽然峡谷不提倡封建迷信,但这是排位的上分玄学,并且可信度极高。

青莲剑仙:???

叛逆吟游:不过新来的应该不会让他们这么轻松就上段的。

青莲剑仙:最近都怎么了,新人一个接一个的来,感觉峡谷的人口要超了。

断案大师:不,我翻了翻记录,至少还能来几个,人口才算超。

言灵之书:看来策划是打算吸收更多的女性玩家加入,毕竟新来的脸一个比一个好看。

绝代智谋:前辈果然看得明白。

言灵之书:哪里哪里。

绝代智谋:前辈深谋远虑非我所能及之处,晚辈还需好好学习。

言灵之书:惭愧惭愧。

桀骜炎枪:日常见商业互吹。

远游之枪:哪吒就是说话太直白了,但我很喜欢这种直爽的性格。

桀骜炎枪:哪里哪里,马可先生也是很热情友好。

绝代智谋:商业互吹得开心不。

桀骜炎枪:开心。怎样,嫉妒不?

绝代智谋:……

言灵之书:都说了别没事和哪吒撕逼,他除了杨戬谁都不怕。

绝代智谋:这年头的管理都这么嚣张?世风日下!

铁血都督:那也是人家比你有本事才要到的管理。不然你以为杨戬凭什么给他。

绝代智谋:【目瞪口呆.JPG 】

言灵之书:公瑾你少说点,他本来就没要到管理,听了多扎心。

绝代智谋:前辈你变了……我们以前可是说好了一致对外的。

言灵之书:前提是我俩拿到管理。

绝代智谋:……

青莲剑仙:哈哈哈,这么一看居然觉得诸葛亮还有点可怜。

绝代智谋:那太白你可怜可怜我,要求不高,就亲我一下……




【你已被管理禁言_10分钟】




桀骜炎枪:世界清净了。

至尊宝:那是我的台词啊。

国士无双:哪吒干的漂亮!

远游之枪:心疼下诸葛先生。

断案大师:咳……跑题了啊,言归正传,回到话题中心。

双面君主:比较想知道新来的。我这段时间不怎么出来比赛,对外界一无所知,求八细节。

王都密探:我有个小本本记下来了,截图给你们看。

青莲剑仙:哟,厉害了,小耗子还有个八卦小本子?

叛逆吟游:坐等深八。

言灵之书:有点心疼孔明,但比起这个,还是更想知道些别的。

王都密探:【截图】【截图】因为是新来的,所以记的东西不多。

双面君主:【叼草.JPG 】哎哟可以啊李元芳,这记录详细的,都可以做人物设定参照本了。

王都密探:嘿嘿!【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JPG 】

国士无双:说真的,个人表示看不起那个新来的,只会躲远处放暗枪。有种他和铠一样光明正大地出来。

破灭刃锋:唔。

双面君主:重言你又睁着眼睛说瞎话了。上个月你还说铠这人如此野蛮无礼,迟早和宫本一样得削。

破灭刃锋:……

剑圣:……

叛逆吟游:恭喜韩将军将群里的两位一口气全得罪了。【鼓掌.JPG】

至尊宝:【鼓掌.JPG】

断案大师:有句话叫祸从口出。

青莲剑仙:但是远处放暗枪确实让我很困扰,比如今天打的buff就一个都没摸到。

王都密探:全场buff没摸到+1

国士无双:+2,没摸到。

至尊宝:太白我跟你差不多,我连人头都没一个。

叛逆吟游:人头没一个+1。

言灵之书:打团的时候,新人只会在远处狙击,人数上我们永远是四打五,可人头从不是我们的。

叛逆吟游:张军师总结得精辟。





绝代智谋:哪吒他居然禁我言。

国士无双:就10分钟,委屈个鬼。

言灵之书:解除就好,要是改成27个小时,你就没话说了。

绝代智谋:……

至尊宝:别岔开话题啊,继续说。

叛逆吟游:说什么,说抢人头?

绝代智谋:一直觉得论抢人头,没人比得过在下,可我现在开始怀疑自己的大招是不是假的。

铁血都督:你大招被挡的几率比你抢到人头的几率高出不知道多少倍。反正你就是抢不过新来的。

绝代智谋:咱俩怎么说也算相识许久的兄弟,你好意思说这句话么。

铁血都督:怎么不好意思。他确实手速比你快,也比你受欢迎。

绝代智谋:迟早得削。

铁血都督:成天满脑子骚操作,马上又要被策划削了,还不赶紧做人低调点。

国士无双:你居然想让诸葛亮低调做人?我看他连低调两个字怎么写都不知道。

双面君主:让一个成天满脑子骚操作的人低调做人,比游戏征召的时候ban了他还难受。

国士无双:比如?

断案大师:比如李白,他也是成天想着骚操作的人。

青莲剑仙:我这个赛季哪里还用被ban。【一巴掌.JPG 】

国士无双:没有被ban,大概是来自剑仙被削前最后的垂死挣扎吧。

双面君主:重言你傻么?

青莲剑仙:……

叛逆吟游:韩信你摊上大事了。

至尊宝: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青莲剑仙:【呜哇一声哭出来.JPG 】

青莲剑仙:【躺地上默默流泪.JPG 】

言灵之书:这次是太过了。

绝代智谋:不得了,有人在群里造反了,往人家剑仙伤口上撒盐?李白他有碍着你?

断案大师:韩信你过来我们谈谈。

青莲剑仙:我被削了我能怎么办,我也想回到我刚来的最初赛季啊。

剑圣:太白这话说出了我的心声。

绝代智谋:最初赛季啊……

铁血都督:反正那时没你什么事。

绝代智谋:旧相识一场,大好的时光麻烦不要当众说出来煞风景。

铁血都督:怎么你还想留着装逼?

绝代智谋:我看着像那种人?

铁血都督:切,哪里像,分明一模一样。

断案大师:咳,为了群里和谐。这种私密的事情,麻烦你们私下悄悄讨论。

国士无双:管理,我怀疑周瑜不是直男。你看他跟诸葛亮打情骂俏的模样,说小乔是他老婆,我更怀疑他是养女儿。

双面君主:你怎么不说诸葛亮和周瑜一起养的小乔,还一家三口呢。

言灵之书: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说话前动动脑子。

绝代智谋:我发誓我不喜欢小乔姑娘,我不控萝莉。

铁血都督:……

言灵之书:这话我细细品味了下,孔明的意思莫非是,他不是萝莉控,但公瑾是?

至尊宝:总觉得张军师一不小心发现了什么特别了不起的事实真相。

双面君主:社会社会。

断案大师:都注意点,群里还有未成年人!能不能好好聊天?

青莲剑仙:我也是未成年人啊。

断案大师:你就瞎扯吧,你最多算个没断奶的。

青莲剑仙:……

叛逆吟游:剑仙都弱冠了,哪里没断奶了,他是成年人啊……

断案大师:……

青莲剑仙:……

叛逆吟游:哦!我想起来了!神医之前说过,他要做李白的绑定奶。难怪他最近浪死也不回泉水,原来有人给他奶了啊!

至尊宝:就这反射弧。

绝代智谋:也是没谁了。

双面君主:可真够长的,能绕峡谷有几圈了吧。

言灵之书:人和人的头脑……

国士无双:总算知道为什么他是我们这单身群里的元老级成员了。就这样的反射弧神经,你们觉得阿轲看得上他?

叛逆吟游:……

言灵之书:咳。

绝代智谋:咳。

断案大师:咳。

双面君主:咳。

桀骜炎枪:噗。

国士无双:???

国士无双:怎么,我有说错了么?

叛逆吟游:【劳资一通电话就有两百个高渐离在你床边高歌一曲.JPG 】

国士无双:【无所畏惧.JPG 】

叛逆吟游:妈卖批……

桀骜炎枪:离哥无需动怒,让小弟来清理门户即可。

叛逆吟游:如此甚好。

言灵之书:总觉得哪吒很迫不及待的样子。




【你已被管理禁言_24小时】




断案大师:老铁,稳。

绝代智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韩信啊韩信,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言灵之书:……完了,孔明疯了。

双面君主:子房不怕,我觉得他嘚瑟不了多久。

断案大师:这种时候,总会出现一个特别经典的提示。

青莲剑仙:比如说?



【你已被管理禁言_27小时】



铁血都督:……我早就说过做人要低调点,哪天他不被禁言我都觉得那不是我认识的诸葛亮。

言灵之书:孔明以前,多好的孩子……最近真是越来越偏离人设了。

双面君主:以前还觉得是个和子房不相上下的高冷……现在看来,莫非他跟重言是一路货色?

断案大师:得了吧,我看你也跟他一路货色。

双面君主:行吧,说得好像这个群除了李白都不是一路货色一样。

根源之目:哦?你认真的?

双面君主:卧槽你啥时候回来的?

根源之目:在李元芳掏小本本的时候,正好回来,想看看你们聊了些什么而已。

王都密探:【吓得我抱紧怀里的小本本.JPG 】

根源之目:亲眼目睹了不少东西。

断案大师:……

言灵之书:……

桀骜炎枪:……

叛逆吟游:……

远游之枪:……

神梦一刀:……

破灭刃锋:……唔。

至尊宝:……

剑圣:……

王都密探:……

暗影刀锋:……

青莲剑仙:……

铁血都督:……

苍天翔龙:……

逍遥幻梦:……

善恶怪医:……

王都密探:居然全被吓冒泡了?!



叛逆吟游:直觉告诉我,有戏。

断案大师:赌一个红爸爸刘邦会被禁言超过24小时。

至尊宝:我赌两个红,刘邦被禁言超过27。

桀骜炎枪:我站猴子这边,另外追加三个蓝爸爸。

青莲剑仙:我站怀英那边,三个蓝三个红,外加条暴君怎么样。

至尊宝:哟嚯,赌挺大啊。

王都密探:那,那我赌……

根源之目:不用了,庄家通吃。




【你已被管理员移出此群】




根源之目:记住你们的承诺,明天开局的比赛,6个红buff和6个蓝buff ,外加条小龙,都是我的。

根源之目:不服也不用憋得那么辛苦,告诉我,直接踢出去。

铁血都督:……都跟你们说要低调点做人了,不然就是作死。

青莲剑仙:那我怎么办?!

青莲剑仙:你是拿红拿蓝了,那我呢?我没蓝没红,我怎么发育啊?我都这样了再下去就废了啊。

根源之目:你怕什么。

根源之目:我的不就是你的么?


至尊宝:卧槽,无耻!

断案大师:我的红……

桀骜炎枪:杨戬哥这招借花献佛,使得还挺熟练的昂。

根源之目:你有意见?别憋着,反正我踢人从来不会犹豫太久。


桀骜炎枪:……并没有,三眼哥。


根源之目:毕竟群主的权限,你们年轻人是羡慕不来的。




【管理员开启全体禁言】




根源之目:好了熄灯,滚去睡觉。








Fin






评论(27)

热度(200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