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据说王者峡谷最近流行这样的设定》

李白总受#
双白有#
禁ky#


【四】

新来的韩信最近倒霉了几天。
他几次匹配的时候都碰到了个野区老冤家,对方是个仙气凛然的凤求凰。


凤凰这种生来就该高人一等的物种,不食人间烟火也很正常,不爱搭理凡人也不会无缘无故去找别人茬。


按道理,双方应该结不了什么梁子。



然而这只凤凰跟嗑了药一样,开局便带着五个人直奔他们野区,抢走了所有能用的资源,让他不得不冒着风险跑去对面偷。


没到四级的凤凰杀伤力并不高,但这只凤凰似乎很喜欢算计人。

即使论等级他明显更胜一筹,但对方聪明地利用野区地形和他戏耍了一套。最后还佯装不敌将他引到了城门口,让刚出门的俩法师当场抓住了。


韩信玩了这么多次,第一次送了一血,想骂人的心都有了。
他甚是想念那个被他欺负得还不了手的千年之狐。




之后韩信初次体会到了被一个李白牵制的痛苦。
那只凤凰很戒备,只要团战时风向不对,便会带领队友集体撤离,避开一切会被团灭的危险。

他总是扰乱了韩信带经济的节奏,骚扰他,阻挠他,有时候还会胆子特大地入侵野区抢资源。


很凶。


韩信觉得他初来乍到应该没对这只凤求凰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为何他要频频对自己出手。

他估摸着是不是以前切过哪个披着凤凰于飞皮肤的昭君,也许和这只凤求凰正好是一对呢。


正想着,一个惩戒控住了他,大龙被人一剑下去收入囊中。
白发飘飘,身姿轻盈,仙人玉立在墙上欲乘风归去的模样,要是放平时也是幅赏心悦目的画。
可对于被抢了大龙的韩信来说,这时候的李白,面目可憎。


“大兄弟,你至于么?”
“哼。”


随后残血的韩信被这只懒得和他废话的凤凰用青莲剑歌教做人了。


直到水晶被攻打的时候,韩信才从队友嘴里得知这只凤求凰这样针对自己,是因为前段时间他家那口子被自己揍了。

敢情是来替小情人报仇的?也不知道是哪个昭君姑娘魅力那么大。


水晶破裂的瞬间,那只凤凰看向他的眼神依旧冷冷清清,手中剑刃寒光肆意。
他举起手中的剑指着泉水里刚复活的韩信朗声道:

“下次再敢薅他的狐狸尾巴,在下就替天行道,削了你的马尾。”
“……”

大兄弟等下,你对象不是凤凰于飞啊?






凤凰和狐狸在一起之前,是狐狸先撩的汉子,偏偏到后来还真撩到手了。


凤凰以前自认为是个直男。
他的梦想很简单,和大多数披着凤求凰的李白一样,求一个凤凰于飞的昭君小姐姐,两个人并肩作战,一个人助攻一个人五杀。
就算不能浪迹天涯,浪迹峡谷做一对神仙眷侣也是好的。

可是凤凰于飞的昭君太难求了,数量很稀罕先不说,她们都普遍地生人勿近,靠近一点都能感觉周身都是寒流涌动的空气。


忍不住胸口一凉。




然后……

然后一次匹配,他碰到了狐狸。
两个人是敌对关系,但狐狸嘴巴贱,看到美人就想撩。
凤凰以前都是追着别的昭君撩,完事人家还不吃这一套,第一次被一个好看的男人撩,感觉新鲜极了。

再后来,那狐狸打野的时候,他偷偷躲一旁观察了很久。

真不愧是青丘出来的狐狸啊,那眼神,那声音,笑起来也挺苏啊。
不知道剑法怎么样,试试看吧。



清心寡欲的凤凰表面上不为所动,背地里却也难得心痒痒想去招惹下青丘的狐狸,他装作剑法狠厉地去和对方过招,那狐狸招架不住几下便慌忙逃窜,连打了一半的小龙也不要了。

对方生涩的反应被他一眼看穿,闹了半天,居然是个剑法很糟糕的小菜鸡。

明明残血的时候吓得尾巴都露出来了,还想玩草丛走位卡视角。

现在的狐狸啊,怎么那么可爱呢。


随后他成功教对方做人多次,还强行薅了人家尾巴上的毛回去捏了个小狐狸。


……


再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其实狐狸也没什么不好,剑法烂也没关系,不妨碍两个人某天在峡谷野区撒丫子狂奔着玩你追我赶,闲暇之余撸撸狐狸毛,夜晚的时候并排坐屋顶上一起喝酒看月亮吟诗作对然后花前月下这个那个的。



这日子,美滋滋。





“狐狸啊,你又掉毛了。”
“因为换季了嘛。”
“那我用毛给你捏个小狐狸好不好。”
“……要小凤凰。”




TBC




评论(15)

热度(1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