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农药日常吐槽

今天一局比赛,队里有弈星,还有个狄仁杰。
我开局牵着狄仁杰下路。

一会弈星下来了,我刚满四。
看他残血可怜,我手欠,牵着他奶了一口。

然后这货开启了奇怪的开关。

每次血少了就来下路,绕着我就转圈圈,示意让我牵他奶一口。


队友似乎得到了启发,觉得这个方便,纷纷效仿,
我感觉自己的大根本不够用。



……


都说了不要和弈星学!
话说你们倒是好好回城啊!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