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 听说我对象辣手摧花【二】

all亮有#
主双亮#



“我小桃花!对着蓝爸爸发誓!劳资就算连跪!掉段!掉到青铜!我也不要和那个辣手摧花一起玩!”

“师弟,我觉得他真厉害!”


——《小桃花:真香!》





那新来的赵云盯着队里的那位法师已经很久了,韩信觉得,他从没有像今天这样为新人的安全担忧过。

“你在干嘛。”
“我只是觉得……那位法师先生长得好看。”
“……”

那白执事说完回头看了身后的人一眼,回答他的,是属于前辈的沉默还有那意味深长的眼神,带着点同情和理解。

那国士无双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劝你不要想着去撩他,当心被打。”

“?????”

那赵云觉得自己三观都要被刷新了,但仍旧不死心,几次三番想去搭话。
结果话没搭到,反而目睹了那纤瘦高挑的法师单枪匹马闯野区,追着殴打敌对打野的全过程。
野区一阵鸡飞狗跳,对面那李白一看就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觉得大事不妙,撒腿就跑,野也不要了,揪着身边还愣着的射手的衣领就往城里窜,还有心思插科打诨:“对面大佬有话好说!我这就走!”

站在野区的大佬一声冷哼。

背后呆立着已经石化了的白执事。





大佬之所以叫大佬,是因为他打人特别犀利,在一众诸葛亮中是出了名的暴力。

最重要的,大概是因为他是个直男。


——笑话,诸葛亮里特么居然还有直男?

在这给里给气的峡谷里,在男英雄们喜欢勾肩搭背散发“兄弟情”,在“诸葛亮和赵云必定是长年绑定”的社会风气下,笔直笔直如同标杆一般的诸葛大佬,在一群小基佬中,显得格外的突兀。

也不是没有人想去攻略过。
毕竟诸葛亮普遍长得都好看,这位大佬气质出众,模样清俊,放哪里都是一朵生人勿近的高岭之花,冷冷清清地,看着就很有攻略的资本。

结果试图攻略的男英雄基本都被揍过,首当其冲便是赵云。

曾经也有个颇有勇气的赵云,又是让蓝又是帮助攻,又是抗塔,完了人家大佬根本不打算理他。
那赵云觉得很是委屈。

——军师军师,蓝都给你打了,人头都是你的,你怎么不按套路来啊,不以身相许就算了,话说你倒是理我下啊!

结果这厮转头就是冷冰冰的一句,我全场输出最高,你敢不让我蓝?腿给你打折。

吓得身后一众充当背景板的队友集体倒吸一口冷气。

大家这才恍然大悟,这大佬八成是真的直男了,他的关注点根本没放在赵云身上。
前文提过,大佬有个称号,叫辣手摧花。
他打比赛可不管你是女孩还是男孩,只要是敌对的,在他看来,那就只是人头。
软硬不吃,油盐不进,不论男女。



结果这辣手摧花,居然也有脱单的一天。
所有人都不知道究竟是何方神圣,敢有勇气跟大佬在一起,怕不是辣手摧花被摧残习惯了?


“小桃花,你就说你到底图他啥吧。”

也不知这武陵仙君的运气怎么就这么衰,次次匹配十次里八次,总是能碰上他对象。看到对面那张脸,李白就想吐了,他这段时间根本不想再体验被峡谷辣手摧花支配的恐惧。

被问的当事人沉思了半天,鼓着腮帮子认真反驳道:“我老婆怎么了,我老婆那么好,他长得好看,他打架还厉害,不仅能保护我,饭烧得还好吃!我老喜欢他了!”

李白嘴里叼的草掉在了地上。

你上次还拉着我抱怨你老婆家暴你,一点尊严都没有,试问这段话去哪里了,是被成吉思汗的狗吃了?


一声轻笑,带着点意味不明的情绪。

下一秒,他身后突然出现个蓝衣法师,也不知对方是从哪里冒出来,眼神轻飘飘扫了过来,把小桃花唬得一愣一楞的,头上大赤赤的红名提示着他归属敌对势力,声音依旧清朗好听,“算你识相。”

让一旁围观的李白噗嗤笑出了声,“哟大佬,来查房啊?”

那诸葛随意点了点头,踩着新打的蓝,直接就当着一众敌军的面,大大方方走了,看不出是来反野的样子,反正队里也谁有那胆子敢拦他。


错怪你了小桃花。
比起面子,求生欲更重要。




大佬身边追求者甚多。
就算他再怎么凶名远扬,还是有很多人前续后赴赶来攻略送人头。
结果最后还是一口咬死朵小桃花不松口。

“我说阿亮啊,你选他你图他啥啊?”

大佬眼神随意扫了旁者一眼,继续翻他手里的书,完全不受影响,脱口而出一句在众人看来啼笑皆非的答案。

“还能怎样,他抗揍。”


这种敷衍般的回答,让一众人觉得不可信,他们甚至觉得大佬是在唬他们。
可能高处不胜寒,大佬做高岭之花做久了,总是会寂寞的,找个对象过日子好像没有毛病。
小桃花可能只是运气比较衰而已,正好撞人家枪口,被强征招夫也是情有可原。
说不定哪天,对方腻了他就被甩了。


结果特么又一个赛季过去了,这对到现在还没分。



“你和我好,真的是因为我抗揍嘛。”

小桃花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流言,非说自家对象渣,和他在一起的原因敷衍极了,根本没有靠得住的理由。
也难得他还有勇气说出来,平时要是敢对着自家对象,他此时不是在医院就是在去医院的路上。

“你其实根本就不喜欢我吧。他们都说你只是想找个对象而已……呜……”

小桃花越说越委屈,就差没趴桌上哇地哭出声。大佬从厨房里冒出头,看他哭的伤心,突然有点头疼,向来表达能力匮乏的他,此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对方。

想了想,又钻回了厨房,端了几盘菜出来,把碗和筷子往人家手里一塞,头也不回就往厨房赶。

小桃花含着泪,嘴里塞着大佬做的饭菜,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阿亮,你喜欢过我嘛。”

也许今天看他哭得可怜,大佬没怎么说他。放平时,他哪里敢几次三番在家暴的边缘来回试探。

“我喜欢谁就喜欢谁,还需要找个理由告诉他们么。他们算老几?”

好在大佬今天心情比较好,没有计较太多,好声好气地回答,“不喜欢?不喜欢我还烧饭给你吃?”

他没穿那身繁复严谨的制服,套着件白衬衫,卷着袖子,洗手作羹汤,光看动作就觉得男神得不得了。

小桃花进来的时候,看到他站在厨房里,对着刚烧开的汤上撒调味料,身上还围着上个星期小桃花送的纪念日礼物——一条骚粉的围裙,上面歪歪扭扭印着个人物头像,不认真看还真看不出是诸葛亮。

小桃花埋头苦吃,在解决一碗饭后,觉得自家对象做的饭真他妈香。

大佬站旁边看他吃的开心,眉毛一扬,表情舒缓了一些。

“有的吃就不错了还天天抱怨。要是别人,早被我拖出去打一顿了。你以为你还能安安心心在这里等吃饭?”

小桃花吃饱饭心情美滋滋,看大佬今天似乎很好说话,又见他今天的穿着打扮整个人秀气得不行,眼珠一转,想到了前段时间被李白强行安利的小黄文剧情,顿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故意鼓着腮帮子撒娇,似乎对这个答案很不满意:“你还是没说你喜欢我哪里,一点诚意都没有……晚上我要你拿出诚意……”

话还没说完,一把菜刀明晃晃,凭空插在面前的饭桌上,离小桃花那张脸差不了几厘米的距离,把他吓得魂不附体。
抬头一看,雪白的刀面倒映着大佬那张帅气好看的男神脸,此时那张脸上寒气逼人,写满了不耐烦。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再多说一句废话,腿给你打折。”

“……我错了,爸爸。”







与此同时,隔壁人家。

“李白你喜欢我么。”
充满怨气的眼神直射那坐在桌前奋笔疾书的白衣男子。

“喜欢啊。”

依旧奋笔疾书,毫无波澜。

“你这也太敷衍了点吧!”

被打断思路的白衣刺客眉头一皱,手中的笔一摔,拽着自己新出炉的连载小黄文就往对方脸上拍去,气闷不已:

“……我敷衍?!我敷衍会让你在劳资的小黄文里当总攻么?!爸爸不爱你么!你还不感动?!”

“……感动。”

王者峡谷同人板块冷圈第一写手太太“长安第一帅”,今天也很认真地在跟自家对象吵嘴。



话说你马甲到底有多少啊,李白大大。






TBC






话说李白太太的对象可以猜一猜。他对象是个射手。

评论(17)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