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冰上的尤里】先生您好 这是您掉的未来男朋友⑦


长发维克托x五岁的荷兰猪小盆友〖bushi


年龄操作有#
ooc有#


——————————————————



打雪仗确实好玩,尤其是运动后躺在雪地里的时候,感觉畅快淋漓。
但第二天,两个人也尝到了玩疯后的代价。


“啊欠!”

本该是客人身份的好友来拜访,却莫名其妙变成了护理病人的免费医师,也许该庆幸自己学的是这个专业。
他拿起温度计放在眼前看了一会,才确定这两个人是真的感冒了。

身后的床上,一大一小裹着厚重被子的两个病人人手一份热气腾腾的姜汤,看上去无精打采,脸上带着不太正常的红晕。



维克托闻了闻手里的还冒着热气的杯子,生姜混合着一些奇怪东西被煮熟的刺鼻气味让他的嗅觉很不好受。

他露出想吐的表情,对着身边的小胖子轻声嘟囔道:“嘿知道么,其实我讨厌生姜水……”

“心怀感激地喝下去吧,维恰!这可是朋友的爱心姜汤!”

床的另一边,他的好友翻了个白眼,见维克托依旧皱着眉头,不禁抖了抖身上还套着的糖果色围裙给他看:“看啊!我亲自下厨做的姜汤!你不觉得很感动么。”

因为感冒而被迫带着厚重鼻音的俄罗斯男孩伸出手捂住他的眼睛。
他身边同样裹着被子还加了双手套的小胖子想开口说着什么,就被维克托捂住了眼睛。

“你的造型毁了我的围裙!”
“喂……”
“你的造型还吓坏了勇利!”
“听着,生病时不许任性,维恰!”
……



勇利还是孩子,抵抗力向来不如成年人,不细心看就会生病着凉。
维克托很内疚为什么自己不阻止他脱掉外套还允许他躺雪地里。

只是他也太高估了自己的抵抗力,剧烈运动后就躺在雪地里,难怪会感冒,还发了低烧。


朋友走后,两个病人端着茶杯默默地互相打量了下对方的造型。过了一会,对方嘟着嘴巴,鼓起胖胖的脸蛋,那双湿漉漉的黑色大眼睛对着他眨了眨,似乎想说什么。

“勇利有什么想对我说的么?”
“……维克托的被子上有小狗狗。”
“……”

喂!






病去抽丝。

也许战斗民族天生就是这样强悍,小小的感冒并没有给维克托带来多久的困扰,几天后他就恢复了健康。
相反,勇利每天依旧带着鼻音奶声奶气地和他说话,夜里饿咳嗽声也没有好转的迹象。

他想了想,也许小胖子需要营养来补充能量。

……还是得天天煮姜汤。



勇利不挑食,维克托做什么,他就吃什么。
以前是他自己吃饭,但生病期间他只能躺在床上修养,让维克托一点点地喂过去。

吃东西时的模样也很可爱,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松鼠。
……可爱。


喂食小朋友喂得兴致勃勃,这个俄罗斯大男孩的四周已经开始不自觉开启冒起了粉色的泡泡。

“姜汤也要喝完喔。”
比起不爱生姜的维克托,勇利并不讨厌生姜,他很快就接受了这种味道,并且一口气喝完了它。

整个过程看得维克托目瞪口呆:哇哦,亚洲的孩子喝姜汤的时候都这样豪迈么?



……亲爱的,豪迈这个词语不是这样用的啊。




小胖子将空空的杯子对准维克托:“喝完啦!”,语罢还颇为自豪地晃着杯子。

对方微笑地亲吻他的眼睑,眯着那双好看的蓝眼睛,伸手揉乱了孩子那头黑发,柔声道:“这是奖励。”

他没有体会过生病被照顾的感觉,但他还清晰记得以前在同学家看到对方的母亲做过的动作。

小胖子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他迅速站起来,在维克托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钻出被子扑了过去想和他来个巨大的抱抱。

不过忽略了两个人中间的空隙太大,他这样很容易摔下了。

“我也要给维克托亲亲!”
“喂喂喂!小心!”

他不假思索就接住了小胖子。
冲击力让他一个不慎跌坐在地板上,而小胖子还压着他的肚子,躺倒在地板上的维克托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

他摸了摸压在肚子上的小胖子,想想刚才惊险的一幕,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下次可不许这样做啊,很危险的。”
“可是那个人说,维克托生病的时候没人给你亲亲。”小胖子抬起头,却没有下去。



他最初开始生病的时候,记忆里只有带着口罩的护士,雪白的墙壁,和冷冰冰的病房。
整天呆在充满消毒水的空气里,没有亲吻,没有温言软语,没有安慰。

……也没有勇利。

“我能给你个亲亲嘛。”

他深邃的目光中藏着复杂的东西,小胖子还抱着他不撒手,一边还嘟着嘴巴要亲吻他的脸颊。

最喜欢勇利了。

最后,他还是顺从低下头……


然后猝不及防,被口水喷了一脸。



“啊欠!”
“……”



温馨的互动,最终由小胖子最终忍不住打了喷嚏还顺便喷了维克托一脸口水而无奈画上一个美中不足的句号。







——伙计,你知道一碗完美的姜汤该怎么烧么?
——哦这个啊,很简单的。只要……嘿等下!你不是不喜欢生姜的味道吗?!





今天也要为照顾孩子而努力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表示,比起生姜,他更讨厌感冒。




TBC









嗯,前段时间没更……手机被偷了。
没底稿了,还没手机,就拖了段时间,别在意细节。

……


我心疼手机里的表情包和一个备忘录的稿子。


评论(20)

热度(4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