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峡谷第一的剑仙大人》


每天剑仙都在浪#
万人迷有#
ooc有#



李白总受!总受!总受!
叫你怼我!叫你怼我!叫你怼我!


———————————————————————

【文案】



本节目由天美赞助播出:

玩家们的痛苦,由我们策划组的快乐建成。




我叫李白,是个刺客。
没有看错,我就是那个迷妹千千万几乎可以绕着王者峡谷三圈的青莲剑仙。


一篇诗,一壶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



这样的设定一看就知道我是这个故事的主角,就算我整个比赛浪到天涯海角,依旧还是那个能笑着拿到五杀并且活到大结局的男人啊……


然而——


万万没想到,我会有被削的一天。

……


而且他不是削一次啊卧槽!!!

我去你妈的【哗——】游戏策划你闲着没事成天就知道削削削有种别整那些奇奇怪怪的官方活动和通告啊你咋不给我设定一个官配呢你看你把峡谷那群痴汉憋的一看到我削了高兴得跟什么似的一个个司马昭之心本剑仙都看出来了没有保命技能连贞操都守护不了你还成天削削削削你妹啊我去你妈的【哗——】


哎我去为什么消音了?喂,策划,这是怎么回事,我真是【哗——】





游戏策划特别批注:本节目,禁止不文明用语。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喜欢四处浪还喜欢四处撩妹作死的脆皮刺客和峡谷一众李白痴汉每天比赛和日常都基情满满的故事——






众英雄x李白


你没看错就是这样。





TBC



嗯,看情况再写吧。

先打个底稿让我开心开心。

评论(5)

热度(2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