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冰上的尤里】论坛体#骚年啊 你猜你为啥撩不到对象


隐向三人行有#
可能有后续#
ooc有#


勇利万人迷蛤蛤蛤【bushi

———————————————————————



尤里对勇利的感情非常复杂。

一方面他确实有些看不起这个被人说成属于大器晚成还比赛失利的人,偏偏维克托觉得他有巨大的潜能,一味固执地跑去了日本就是为了不惜一切地开发他所有的能力。


一方面,胜生勇利的一次次改变和焕然一新确实让他惊讶不断,和平常气场完全不同的青年一旦走入赛场投入感情,表演动作带出来的魅力仿佛被无限扩大了一般,镜头转向他的任何角度,都能将散发在场内的荷尔蒙透露出屏幕。

第一次看的时候。这个年轻的小伙子直接被撩得脸颊都烧了起来。

维克托脸上的笑容和对媒体的答复都传递出他很中意这个选手的信息。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让他不得不分出一部分注意力开始关注对方。
赛事也好练习也罢,甚至私事……等他反应过来这种情况完全不对劲的时候,已经彻底迟了。



#麻麻我居然觉得男神站在我对手的身边特碍眼,如果不是因为隔着屏幕我甚至都想上去把他揪走,我这是咋了#

#天地良心我居然觉得竞争对手挺有魅力而且我现在看男神越来越不顺眼了,特别是他们在公众媒体前亲密接触的时候#

#论我居然嫉妒自己以前的男神能站在竞争对手的身边随便撩拨他,而我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的互动什么都做不了#
……


齐刷刷的弹幕开始无限循环,这个第一次开启恋爱支线的俄罗斯少年的大脑瞬间当机。


天知道他匿名跑去论坛求助的时候,内心是怎样想的。





标题#卧槽喜欢的人是以前看不顺眼的竞争对手而且我现在的情敌是我以前特关注的男神,论该怎么办#


正文:

标题已经说了,不废话。
先说点别的好了。

【来自维克托的几万字描述】

那个男人现在是他的教练。对,长得还不赖,年轻的时候就男女通吃,现在依旧人气颇高,连我的对手都是这货的迷弟。
他那么老实那么蠢,还成天一股热血劲。

【来自勇利的几万字描述】

根本完全没有看到来自身边那个老男人的用心险恶好嘛!





这种喜闻乐见的“迷弟争夺偶像注意力”莫名其妙地变成了“男神走开你迷弟是我的”求助帖,成功获取了一大波等着看戏的家伙的注意力。


一楼匿名:2333楼主放弃吧,看过你描述的男神了,总结概括你和他就是一个文艺青年一个不良少年,完全没有可比性啊!


二楼匿名:厉害了楼主,这种喜闻乐见的事情应该多点爆料给我们啊!


三楼匿名:我觉得楼主你还是别想着撩人家了,一对比就知道,从年龄上就输在了起跑线。


四楼匿名:楼上别胡说,十几岁可是一个男孩子最美好花样的大好年华啊hhh,马上就奔三的大叔这一点就比不上好吗! (╯°Д°)╯┻┻


五楼匿名:哇哦!打开后才发现这是一个戏剧化的故事!


六楼匿名:听起来就特带感!这种情敌变暗恋对象的设定一旦接受后就觉得从里到外都萌萌哒!


七楼匿名:+1!萌萌的!


八楼匿名楼主:

擦,所以为什么一定要拿那个家伙和我对比!我不觉得自己比那个发际线高过额头的老男人差好吗,我比他年轻好吗,我长得也不差啊!



九楼匿名:略略略,就冲对方是文艺青年,楼主就输了hhhhhh


十楼匿名:撸主不哭,个人觉得你们3P也不是不可以~


十一楼匿名:喵喵喵?楼上可以啊,看不出你居然是这样的层主!


十二楼匿名:嗷,看完描述,感觉楼主喜欢上的对象是个非常温和的男孩纸,这种简直我的菜啊蛤蛤蛤~话说楼主,看完全部我觉得你真的要输了,竞争对手太强大,而且他有地理位置优势啊!你不造有句话叫做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近水楼台先得月……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啊!


内心的金发小人猛的跌倒在聚光灯下,伴随着凄美的背景音乐,他的表情前所未有的震惊。





十三楼匿名:楼主你开始就留给人家的第一印象就不好啊,这样以后怎么撩得到汉子啊!


十四楼匿名:恩哼~第一印象决定你能不能成功撩汉的关键所在,楼主你不用和你男神比了,这已经就输了啊。


十五楼匿名:心疼楼主【摸摸头


十六楼匿名:楼主可以试着用个人路线攻略嗷!比如发邮件打电话,都可以!要从细节决定成败啊!不良少年也很萌好么,年龄差不能代表一切,楼主加油!


十七楼匿名:好方法啊楼上的!楼主祝撩汉成功hhh


十八楼匿名:祝成功23333


……



尤里觉得这个方法可以实施,毕竟没有比电话更快捷的东西了。

不过……




那个蠢货的家宅电话是多少来着?




他黑着脸开始询问某些知情人。终于,千辛万苦地要到了号码。






“维克托,刚才是不是电话响了?”
“昂。错觉哦~”
银发的俄罗斯男人冲对面的人抛了个媚眼,快速挂了手中的话筒,那排陌生而对他来说甚是熟悉的长途号码立刻从屏幕消去踪迹。

“是送外卖的。”
“……送外卖的会连续打几个?”
“大概记错号码了吧,毕竟人傻电话多嘛。”
来自某个撒谎也不打草稿的家伙的解释成功说服了半信半疑的胜生勇利。




与此同时,被挂了电话的少年脸黑地看着那几条未打通的消息电话。


“……老男人你完了!”

他咬牙切齿地摔了手机,开始想着要不要直接去订张飞机票飞去日本。





我们只能期待这场来自三个男人一台戏的故事能更加有热闹可以凑着看。

……

不过,尤里少年,你撩不到汉子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你不懂大人们的套路啊!






END











PS:主要是上课回来晚了。我那个就暂时先放着了,先写点别的短篇换个口味hhh,我炒鸡喜欢他们仨的好吗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4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