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冰上的尤里】先生您好 这是您掉的未来男朋友⑤


长发维克托x五岁的荷兰猪小盆友【bushi

年龄操作有#
ooc有#

————————————————————


这次比赛,维克托破天荒地没有带着个小拖油瓶在身边。
前来助威的好朋友有点担心,比赛开始前,维克托的表情看起来糟透了。未能带着笑容的精致面孔依旧吸引人们的眼球,却蒙上寒霜般的阴影,有点碍眼。


他没有带上勇利。
据说,他们因为一些原因吵架了。


……能有什么事,会让这两个年龄段完全不同时期的人吵起来?


“所以维恰,勇利还是个孩子,我总觉得你没必要太过固执和他较真……维恰?嘿,你有认真听我说话吗!”
“好了,我知道。”


他甚至都懒得听完好友的劝解,径直走向后场,连个眼神都没给对方。











“认真看好了,想保持平衡呢,得这样。”

滑过地面带起飞扬的冰屑和潮湿的空气混合在一起,姿态优美的躯体任意舒展开来动作毫不拖泥带水,衔接完美的连续动作后是梗一字,随后转角一个漂亮的三周跳,引得旁观的小孩一阵惊呼。

他很快就停下向前滑行的动作,带着笑容耐心冲场外的小胖子招手。


“想下场玩吗?”
“想——”


维克托的基础稳定扎实,动作出手都很大胆有想法,零失误的高级段动作是让他能得到评委一致好评从而获得高分的一个重要因素。
不可否认他是公认的天才。


勇利对冰滑很感兴趣,就像是小时候的维克托一样被这项运动本能的吸引着。


“想跳什么舞蹈?”
“洋娃娃和小熊!”
“哦豁这个画风……恩,好吧。”


肉肉的小手握着对方比他大好几倍的手,暖暖的触感让对方不由地笑了声,开始缓步拉着他在光滑的冰面上慢行。

整个场面莫名看起来有点滑稽。

“小勇利长大了想做什么呢?”

高个子的大男孩停下脚步,带着矮自己大半个身高的小孩子原地转个圈,转角交换位置继续滑步前行。


“想和维克托一样。”
“哇哦——”

转圈,交换位置。


他看着转圈都有点吃力的小矮子满脸认真地动作着,原地转圈的样子和他桌上那个能在八音盒里跳圆圈舞的洋娃娃玩偶一样,可爱极了。

他忍不住开口调侃了几句:

“嘿,你是说,你想要做个会滑冰的洋娃娃吗?”
“……我不要做洋娃娃!”









“有时候,我实在搞不懂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
“哦,难道你的眼睛还看不透吗?”


橱柜放着冰冷的洋娃娃,她没有心,动作机械表情僵硬,直到魔法师施展神奇的术法,将一颗火热的心送入她的胸膛。
娃娃有了生命,带着对自己新生的喜悦愉快地跳出玻璃橱柜,开始舞蹈。


娃娃的舞姿热烈活泼,像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在舞蹈。



轻快的音乐很容易感染他人,表演者后期的动作难度系数高且都是零失误,他极为入戏,完全将自己当成了故事里的角色,评委认可地打上了最高分。



“太棒了!”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个奇迹。
他能适应任何风格类型,不管是曲目也好,编舞的项目动作也好。

他无时无刻不在释放自己的魅力,即使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维恰!这次的灵感太棒了!亲爱的!嘿,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在和家里小朋友做游戏的时候。”

他俏皮的一耸肩,成功获得好朋友的白眼一枚。










『我不要做洋娃娃!我是小熊!维克托才是洋娃娃!』

孩子鼓起腮帮子拍开拉着自己的手,被拍开的人毫不在意地继续火上浇油。



『啥?嘿别开玩笑了,我觉得洋娃娃特可爱,很适合你。』

『我是小熊!是小熊!维克托是洋娃娃!』

高个子的俄罗斯男孩闻言挑眉一笑。


『哎~只能怪勇利你自己啦,只有可爱的人能做洋娃娃——帅的人才能做小熊哦!』

『呜……呜呜呜……我不要做洋娃娃!我讨厌你!』


口齿不清完全辩解不过对方的小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那“耀武扬威”的笑容,成功夺走了自己喜欢的角色。

脆弱的心理防线崩塌,决堤的眼泪哗地流了下来,止也止不住。

本来只想和小孩开开玩笑的维克托目瞪口呆地看着对方抹着眼泪哭哭啼啼地转头就跑。

『哦不……』









“这他妈就是小朋友不乐意跟你出门的原因?你和他抢谁当小熊?”

被好朋友用审视的目光打量很久的维克托露出委屈的表情,解释的回答含糊不清:
“他后来说他讨厌我……”
“得了吧,洋娃娃比你讨喜多了!”
“呜——”



事后,小胖子被赛方额外友情赠送的大号等身小熊玩偶成功逗弄得破涕为笑。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经历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和小孩子争论双方要扮演的角色,他们会为了保护自己喜欢的角色而和你认真的。



……




今天也要为了养孩子而努力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选手表示,他其实真的不喜欢当小熊。






TBC

评论(10)

热度(6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