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冰上的尤里】先生您好 这是您掉的未来男朋友②



长发维克托x五岁荷兰猪小盆友【bushi

年龄操作有#
ooc有#

——————————————————————





身边的最神经大条的友人都发现了维克托最近在非常用功地发奋学习。

他每天除了必要的练习和活动,干的最多的就是缩出足够的时间去学习新的外语。




每天一部分日常画面,都是他绑好头发盘着腿坐在床上后,顺手拉过小拖油瓶搂在怀里,一手扶着笔记本,两张脸挤在一起甚是严肃地听电脑里的教学老师教授如何正确发音。

每半个小时他会因为教学内容而抓狂地扯乱自己那一头漂亮的长发。

“哦,我的上帝,究竟是谁创造了日文!”
“长得一样的词汇为什么有两个读音!”
“读篇课文为什么不能正常点?”
“好烦喔,勇利……我们下楼去吃东西吧。”

……


这个未来即将是人们眼中蝉联五连冠的神一般的男人,此时,他的身上还没有这一层耀眼的光环。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他只是一个不懂日语,并且完全被这个国家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彻底打败的外国学生。






好在维克托本身毅力非凡,在被各种语法折磨了将近两个多月后,他终于出师了。
一次普通小聚会上,他在友人们惊讶赞叹的目光中,和身边的日本小孩熟练地说上几句简单的日语对话,成功赢得了众人掌声。


“厉害了我的维恰!”

“呐,我的朋友,这是人类不同与其他物种的地方哟,是与生俱来的学习天赋啊。”
被夸赞的俄罗斯男孩闻言得意地一撩头发,表示自己很受用这样的赞美。


“非常好……只是,你可以不要总在句子里加一些奇怪的语气词么,听起来娘娘的。”
“……”


嘿,你知道我学个日语有多不容易么朋友?



他朝对面的好友做了个委屈的表情,随后下意识忽略内心的期待转头看向身边的位置。

坐在他边上的日本小客人捧着主人刚做好的水果蛋糕吃的津津有味,鼓起来的腮帮子把圆滚滚的脸蛋撑了起来,像极了塞满食物的宠物仓鼠。

……


——为什么我那么努力地为他学习日语,他却一点也不感动。
——可能比起日语,蛋糕更能让他感动。
——太好了,你多做点,我要把它们通通吃光!



他将满腔被忽视的悲愤化为力量投注到面前的一盘盘甜点上。


这一天,蛋糕的主人到了晚上才送走两个吃蛋糕吃撑只能吃完胃药再回去的笨蛋。

“我再也不想吃蓝莓酱料的烤蛋糕了,绝对!”







小胖子是维克托给勇利取的绰号。
体质特殊,易胖,还抵抗力差,三天两头就会咳个嗽,发个烧。
维克托想了想,除了禁止吃太多高热量的零嘴,只能多给他注意保暖和预防了。


他给小胖子买了很多样式可爱的厚重外套和大衣,没事就给他换着穿,配上玩偶,拍几张照片去朋友圈,就可以赢得一片赞扬。


“北极熊宝宝连体衣可爱嘛?”
“恩!”
“那你喜欢嘛?”
“喜欢!”
“很好那我下单了!”


他拿起手机点击物品,成功将新衣服拖进了购物车。
小胖子眯起眼睛,爬起来笑嘻嘻地凑过去给了他一个湿漉漉的口水吻,结结巴巴地用不太清楚的日语说道:
“维克托是好人!”
“……嗷!我的小天使!你也是好人!”

穿着斑点狗睡衣的大男孩感动地把胖乎乎的“贵宾犬宝宝”一把搂住。




当天,关注俄罗斯花样冰滑论坛的选手和朋友都看到了来自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社交台的新动态。


“上帝让那个官方网站的寻人启事见鬼去吧!再没人领走那就是我家的孩子啦~XD 附〖照片〗”


……


今天也要为了养孩子而努力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选手表示,小孩子真是天使!




TBC




评论(18)

热度(6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