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万万没想到系列之周瑜篇

本系列纯属个人经历#
别问我这个系列什么时候结束#
ooc系列求不打#




我叫周瑜,是一名火焰大法师。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被队友当成了坦克!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


“刘备击杀周瑜,第一滴血”
“妲己击杀刘备,助攻周瑜”

……啊,被那个男人的炮火打得俊脸疼。



我叫周瑜,是一名火焰大法师。
与千千万万的周瑜们一样,我的主要输出装备是靠法强。
所以这注定了我在赛场上得站在后排运筹帷幄,将敌人玩转鼓掌之间。

就像这样——

“双杀!”
“三杀!”
“天下无双!”

好吧我只是拿别人的视频做个比方。

我以为我会和前辈们一样,次次拿着双杀三杀,成为一名真正的大法师。

但是万万没想到——


“周瑜你先上,我殿后!”
殿你妹啊!你是战士啊雅典娜你不上居然让我上还想殿后!
如果他们嫉妒我帅得逼人的脸然后集体群殴我了你是会逃走呢还是会逃走呢还是会逃走呢?!
哎不过那个李白好像没血了,雅典娜应该会帮我一起打他的吧?

“李白击杀周瑜!”
“雅典娜击杀李白,助攻周瑜!”


……算了,我还是看我的神奇宝贝吧。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是一名法师,也许他们眼里我根本就不是法师。
不被当法师就算了,但是万万没想到——

“周瑜,过来。看到没,那边有个韩信在打野,你去撩撩他,把他引过来,我击杀他。”
“在下是拒绝的!”
“拒绝你个头啊,快上啊大兄弟!”

弟你妹啊!刘备你个智障你有没有考虑过我是法师不是刺客,被这种在野区就是大爷的家伙追着我有多大的几率能活着回来你在逗我么?你坦克你上啊!

“韩信击杀周瑜!”
“刘备击杀韩信,助攻周瑜!”


……算了,我还是看我的天线宝宝得了。



像我这种英俊潇洒帅气逼人有成就有人气有实力而且还有官配的男人,居然被人拿去当坦克!我的队友们居然是这种人!

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周瑜,我们打龙去吧!”
“不打,你们总拿我当坦克!”
“哎呀,我也算半个坦克啊!”
“可我是法师,我是英俊潇洒的火焰大法师啊,你个智障障!”
“不打龙就没经验哟。”
“……这种事义不容辞啊!走吧!”

打到一半的时候最容易出问题,往往是被敌军集体围攻。这种时候,考验友谊的时刻就到了!

“夏侯惇,你会和我一起奋斗到最后的吧!”
“恩。”
然后下一秒,敌人从三个变成了五个。
刷——
我身边的队友穿墙了。
……

你妹的夏侯惇你有位移我没有啊欺负我跑不快么你一走我就死了啊卧槽卧槽别过来!雅蠛蝶——

“后羿击杀周瑜!”
“夏侯惇击杀后羿,助攻周瑜!”
“夏侯惇双杀鲁班七号!”
“夏侯惇三杀扁鹊!”
……

算了,我还是去看我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吧。




END




by十里央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