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自戏练习】角色#三日月宗近


「细雨连绵从天降落地面,溅起点点水花打乱水洼中倒映出出的景物,毫不在乎那垂落在旁的衣角染上一片湿冷的潮气独自静坐于室外廊下,不自觉地拢起狩衣宽大衣袖半眯起鎏金中蕴藏着靛青的眼眸抬眼向廊外望去,
本丸院内樱花残瓣飘落沾染着雨水铺洒树下一地,却也是一片富有残缺的美妙之景,耳畔多了些孩童打闹的嘈杂夹杂着青年用干净的嗓音在无奈地劝说,
想必是称职的兄长在教育个别几个不想午睡而在房间玩闹的短刀们吧。
哈哈哈,甚好甚好,真是够活力啊。
想至忍不住轻笑一声,眼眸中弯月闪过流光,微微颔首随即便捕捉到踏着木板的轻盈的熟悉脚步,眼里还映着廊外清晰的景物轮廓,唇角不经意勾起装作很是惊讶的模样突然转头看向发源声处。」

哦呀,出阵归来吗?哈哈哈,欢迎回来。

「大片的白色遮掩住来人湿透的金发和秀丽的容貌,自己却依旧能很快一眼认出,
潮湿的空气中淡淡的血腥味混合着雨水的水汽环绕鼻间,并不是那么好闻的气味,
余光瞥见对方因在意沾上的血气味扰乱自己便直挺挺地站在那处不动,终是忍不住先笑着开口打破尴尬气氛,侧身让出一片干净空地后抬眼弯月中印着明显的笑意望向对方」



赶在雨下大之前回来很辛苦吧?
不知道是否有空陪我这个老人聊一会呢?本丸的手入室暂时没空位吧。


「冷风吹动耳旁的碎发,对方含糊着应声带着严谨的神态颇为从容于身旁坐下便不再言语,
自知那人性格不善言辞也不多言,眯起眼隔着黑色手套感受掌心茶杯的暖意自顾自地开始絮叨着,不时侧过头观察那人脸色见似在发呆,不由得抬起衣袖遮住因愉悦而弯起的唇角」



真过分啊,切国。和我在一起很无聊么。

「带着恶作剧心态用戏谑视线划过那片白色布料看着对方略显无措惊慌的表情,目光投向那片飘落的樱瓣晦暗神色一瞬闪逝瞳底,低眸手中茶热气散尽,带着余温隔着手套并未有所不适,再见青年那熟悉眉眼一如既往地沉默寡言,内心忽略那块复杂惆怅情绪,不由得噤声许久不再言语,
走廊尽头很快传来少女对青年呼唤声,随即敏感察觉身边熟悉的热源消失,带着柔软的微笑目送那纤瘦的身形起身同自己道别后干脆转身去了手入的方向,
随着脚步踩着木质廊板渐行渐远消失于尽头的同时,耳边突兀响起很久前听过的赞美。


『您的眼睛很漂亮,瞳孔里永远有着独一无二的月亮』


清冷干净的嗓音用温柔的声调叙述着内心真实的想法随着时间久远印在记忆深处,弯起的轻散笑意弧度迅速隐去,眸中的天上弦月流转看着廊下低落的雨水从银针转为倾盆大雨从阴霾天空倾泻而下,
垂下眼眸发丝与金色发绳滑落阴影投下遮住面无表情的脸庞,目光聚焦在深蓝色的狩衣,手中茶已凉透随意被放置一边轻声叹息任由思绪放空」



美丽事物终有消逝之日……这话,一点也不错呢。




Fin 




亏我把你当女孩子。

结果你根本对不起我的期盼。

……


说吧,什么时候来我本丸。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