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K/伏八】 回忆之梦


伏见猿比古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了从未见过的景象:阴暗的房子,遍地的青苔,还有紧闭的大门。


鼻间充斥着潮湿的气息,他不禁皱了皱眉。

眼前呈现的空地静静地蹲坐着一个孩子。他把脸埋在膝盖内一言不发,空气中弥漫着孤独的味道。

然后不久后,门被人猛地打开,阳光遍地撒满了整个屋子,将孩子周围的阴暗清扫干净,属于男孩子干净清脆的声音响起。


『呐,你不出来玩嘛!』


门口站着的男孩对着那孩子喊着,一副兴奋模样。

他不由地抬头眯起眼看着刺眼的阳光和逆光中的人影,迷惑茫然的目光望着门口。


到底………要不要出去呢。

外面很好玩?


孩子站起来,对充满阳光的未知世界格外好奇,向往温暖的本能让他想靠近。


『外面真的很好玩,快出来嘛!』


男孩继续催促他,一边不时向身后看着什么,耐心不够,最终还是不由分说地向后退去。临走前对他不放心地喊着:啊啊,要赶不上了,我得追上他们才行,你一定得快点出来啊!

「碰」地一声,门又关上,隔绝了门外的所有。

他保持着站立的姿势,有些执着地盯着门口,眼中的光芒越来越黯淡,最后还是低下头有些不堪重负地叹息。


为什么要丢下我呢。

为什么要丢下我啊……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啊……

美咲。

美咲。

美咲。

……

美咲!


心中不停地呐喊着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无人回应,室内一片空寂。

阳光再次传射到眼眸中时门已再次打开,青色的人影不似男孩那么耀眼,却也分外醒目,吸引着他的眼球。


『如何,要不要跟随我呢。』


『我需要你哦。』


背对阳光的人带着笑意的语气伸出手,明明离的距离很远还是能感受到他传递过来的情感。

最终,他还是走过去,主动去握住了对方的手。

下一秒,对方突然在他惊讶的注目下从指尖开始化为了青蓝的光点逐渐消失。

然后,场面破碎。

………


一场梦而已。


伏见起身捂住额头,抹了抹细细的冷汗,看向时钟,指针正指向零点。


"什么啊,是个梦。"


是个梦啊。


FIN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