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S13赛季开启前的一场聊天记录

隐向all李白#

聊天体#




青莲剑仙:【沉思·jpg】


王都密探:【沉思·jpg】


双面君主:【沉思·jpg】


灵魂劫卜:【沉思·jpg】


破灭刃锋:【弱小可怜但能吃·jpg】


国士无双:楼上有个家伙居然不按太白的队形来,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举报了。


绝代智谋:楼上有个家伙没事就给自己加戏,我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举报了。


断案大师:楼上两个家伙无视管理越权举报,再这样,我要代表法律制裁你们了。


桀骜炎枪:喂喂,请问这算哪门子执法。


铁血都督:……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王都密探:【看透·jpg】


叛逆吟游:总觉得元芳这个表情包里透露着沧桑和疲惫不堪,是我的错觉?


至尊宝:渐离兄,你能把话说得这么委婉我也是大写的服气了,其实你是想说元芳的表情包里到处透露着“妈卖批”吧。


叛逆吟游:【否认三连·jpg】


叛逆吟游: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讲!


王都密探:【看透·jpg】


王都密探:人间不值得。


王都密探:我觉得我被针对了。


叛逆吟游:???


至尊宝:???


断案大师:???


绝代智谋:???


铁血都督:???


桀骜炎枪:???


国士无双:打破。




国士无双:所以究竟是什么让元芳对人间失去了希望?连刘老四都会发这种深沉的表情包,这到底是怎样人性的扭曲啊!


国士无双:【辣眼睛·jpg】


双面君主:狗韩信,得罪我,你将来的日子会很不好过。


国士无双:不好意思。


国士无双:说错了,是道德的沦丧。


双面君主:你完了。


国士无双:【我有位移我无所畏惧·jpg】


桀骜炎枪:楼上这位旁友我劝你善良。


叛逆吟游:出现了!哪吒终极奥义大招——管理员警告!


嚣狂之镰:哪吒也许会来迟,但他永远不会缺席。


静谧之眼:玄策的总结总是这样精辟。【鼓掌啪啪啪·jpg】


嚣狂之镰:【仰头骄傲叉腰·jpg】





言灵之书:所以元芳今天心情不好,是因为对面的刺客?


青莲剑仙:哟?子房你看到了啊?


言灵之书:碰巧而已,就顺便观战了。


国士无双:卧槽这都能碰巧遇到,次次李白打比赛你都碰到了。军师你怎么不干脆说那是你夜观天象算到的呢?


青莲剑仙:人家子房都说了是巧合啊。


国士无双:放屁!他一句鬼话我都不信!


绝代智谋:这位朋友,我劝你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你自己碰不到,是不是人品问题?比如不要总是乱抢队友buff。会遭天谴的,知道么?


国士无双:诸葛亮你一天不怼我,是不是就浑身不舒服?


绝代智谋:你这话说得好像我暗恋你一样,在下表示丑拒好么。


国士无双:jjc墨家机关道。劳资打得你妈不认识!


绝代智谋:【无所畏惧·jpg】







【您已被管理禁言_1小时】


【您已被管理禁言_1小时】







断案大师:哪吒手是真的快。


青莲剑仙:论手速这群我就服哪吒。


铁血都督:天降正义,祸从口出。


至尊宝:每次韩信和诸葛亮吵架,我都感觉自己在上小学一年级。


言灵之书:都说了观战只是因为巧合。


言灵之书: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提倡大家去崇尚科学的。


灵魂劫卜:张军师,作为擅长魔道的法师代表之一,您跟在座各位提倡科学,这行为是不是不太妥当?


言灵之书:嗯?我觉得并无不妥。


言灵之书:【劳资崇尚科学和劳资会魔法有什么关系吗·jpg】


灵魂劫卜:我竟无言以对。【呵呵 .jpg】


叛逆吟游:法师和辅助当众公开互怼,你们的塑料兄弟情果然已经懒得遮掩了么?!这脆弱不堪的纽带,真的是——


断案大师:好了好了高老弟,把情绪收一下。


铁血都督:我只想知道观战的内容。




青莲剑仙:说多了都是泪。


青莲剑仙:根本翻盘不起来。


青莲剑仙:一个野都没有,大都刷不起来,每次团战打起来,我感觉自己一出门就是要死的节奏。


王都密探:然而剑仙你完好无损活着回来了,团战祭品是我。


青莲剑仙:抱歉啊小元芳,我已经尽力给你减速对面了,时间到了我就得回去。


王都密探:不,不是你的错,是他们太坑了。【人间不值得· jpg】


青莲剑仙:【摸摸头·jpg】


王都密探:【埋胸·jpg】




双面君主:李元芳我劝你收敛。【信不信老子胸给你打平·jpg】


嚣狂之镰:楼上你想对未成年干什么?!


断案大师:刘邦我提醒你一句,殴打未成年要坐牢的。



远游之枪:所以说,话题的重点是什么?


嚣狂之镰:重点很明显是未成年啊!


桀骜炎枪:重点很明显是殴打啊!


叛逆吟游:重点难道不是胸打平么???


至尊宝:重点是元芳根本没有胸啊!渐离兄!【你快醒醒·jpg】





铁血都督:所以为什么又歪楼了。


静谧之眼:公瑾大人想听事情的经过嘛,我可以帮你艾特的。@言灵之书


言灵之书:谢邀。言归正传,我总结一下刚才元芳还有太白他们遭遇的情况。


言灵之书:事情的经过,就是太白元芳拉着铠还有刘季打比赛,阵容分配不到位,元芳被针对,局势一边倒,输了比赛,大概就这样子。




至尊宝:有时候我是真的佩服张军师。

每当群里话题被带歪的时候,他总能给马上正回来。


断案大师:所以说张良是本群智囊担当。


青莲剑仙:我以为他和孔明是本群双子智囊团担当。


断案大师:本来是的。


桀骜炎枪:但自从这位陷入爱河变的不正常后,他就被大家集体投出去了。


叛逆吟游:所以陷入爱河什么鬼?!


青莲剑仙:+1




至尊宝:我的重点在于,他被大家集体投出去的原因是陷入爱河。果然除了韩信,诸葛亮是本群第二个被集体针对的对象。


青莲剑仙:是不是只要脱单就要被针对?


断案大师:不不不,没有这回事。


双面君主:诸葛亮被投出去的原因是他完全地ooc了,被集体票也是情理之中。


叛逆吟游:什么?ooc要被票出去?!【垂死病中惊坐起·jpg】


至尊宝:您是还活在梦里么,渐离兄?





灵魂劫卜:您是不是把我漏了。


言灵之书:是这样嘛?


灵魂劫卜:在下和剑仙他们,是五黑。


言灵之书:哦。


言灵之书:可我一局下来基本看不到你。


灵魂劫卜:……行吧,算我的锅。


灵魂劫卜:本来我以为可以翻盘的,但人算不如天算,毕竟天命不可违。


言灵之书:明大人,公开宣传迷信是要被关小黑屋的。


灵魂劫卜:……


灵魂劫卜:【橘猫尖叫_你到底要我怎样啊·jpg】





至尊宝:所以说有的时候我真佩服张军师,怼人真的不需要脏话。


断案大师:你想学也不可能的。


王都密探:我想学!


王都密探:一局下来除了剑仙,我们基本都死过。


王都密探:关键是刘邦大招从来只给剑仙,明世隐这次充当半个法师,后来干脆直接半肉跑去给剑仙探草丛辅助去了。


王都密探:铠我已经不想说了。


王都密探:在上路就没下来过。


王都密探:我在下路已经被对面的元歌和司马懿针对到没脾气了。


王都密探:我只是个儿童,我为什么要经历这些啊!【土拨鼠尖叫·jpg】


远游之枪:哦,我的佛祖,这真的是男默女泪,骇人听闻,不可思议。


静谧之眼:……那个,马克先生,汉字成语不是这样用的。


远游之枪:啊?那该怎么用啊?


静谧之眼:不,当我什么都没说。





至尊宝:我去,对面元歌和司马懿啊。


静谧之眼:对于我们射手确实很棘手。


桀骜炎枪:稷下双花齐下山,1433223。


断案大师:令人窒息这阵容,完全不给射手活路。


叛逆吟游:不科学吧!按套路,有明世隐拴着的射手不至于会被打这么惨吧!


至尊宝:所以你活在梦里么渐离兄,元芳说了他一个人下路啊。





青莲剑仙:咳。


青莲剑仙:其实当时我以为上路的铠会被针对,我一到四我就去上路。


双面君主:然后我们上去看了半天,一个鬼影没有。


灵魂劫卜:就在我们以为敌军可能在打野的时候。


破灭刃锋:下路元芳被抓了。


灵魂劫卜:当时卦象显示,我方队友有血光之灾,我以为对象会是剑仙。


双面君主:这不是你开局送一血的理由。


灵魂劫卜:楼上的朋友,您有资格评论么,元芳下路被针对时也没见您舍身开大见义勇为啊。【您配么·jpg】


灵魂劫卜:您大招呢,被削没了?


王都密探:明大人你完全没有资格和刘邦大人吵架,你总想着栓剑仙,可你总栓不到他。


王都密探:我还是个儿童!





断案大师:在场的大人太失职了!尤其是刘邦!身为坦克居然不保护射手!


双面君主:怪我咯???


断案大师:不然呢。


断案大师:一个未成年连个监护人都没有,太失职了!


王都密探:就是就是。


青莲剑仙:我错了,我的锅,我没有担任起打野的责任带队友飞。


断案大师:……


王都密探:……


断案大师:真是的,未成年还乱跑!不知道给队友发消息嘛?熊孩子活该被抓!这个月工资没了!


王都密探:……


至尊宝:见证了一场所谓的双标。





青莲剑仙:但我确实没带飞。


青莲剑仙:是我的错还是要担的。


青莲剑仙:毕竟节奏没带稳。


至尊宝:不不不,比赛输赢我觉得跟你完全没关系,完全是刘邦他们太坑了。下次我上单边路,然后反野去。后期都不用到,肯定打爆他们。



桀骜炎枪:见证了一场真正的双标。


静谧之眼:可这本来是事实啊。


桀骜炎枪:【黑人问号脸】


嚣狂之镰:本来就是啊!我和李白一起打比赛的时候,他打架那么厉害!这次输肯定是队友坑吧!


叛逆吟游:……


叛逆吟游:我想说百里兄弟才是双标吧?群里双标这么多???





根源之目:不要和坑队友组队。


青莲剑仙:哟?单排十连胜回来了?


根源之目:宵小之辈,不足挂齿。


根源之目:你要是不介意,以后就和我双黑。你打野,我出肉边路。控好场后节奏带起来不会翻车的。@青莲剑仙


青莲剑仙:【抱大腿】


青莲剑仙:戬哥!【举高高转圈圈】


根源之目:现在有空么,先试试效果。


青莲剑歌:马上来。




叛逆吟游:……


至尊宝:……


断案大师:……


双面君主:……


灵魂劫卜:……


破灭刃锋:……


王都密探:……


国士无双:……


绝代智谋:……


言灵之书:我还有事,先走一步。


灵魂劫卜:不好意思,在下也有要事在身,先告辞了。





国士无双:我说怎么群里双标狗这么多呢,原来有榜样啊。


桀骜炎枪:什么啊,你出小黑屋了?


国士无双:啊?


桀骜炎枪:我觉得你还需要冷静一下。







【您已被管理员禁言_5小时】







铁血都督:……


绝代智谋:双标,真的是无处不在的。


铁血都督:所以你为什么没事。


绝代智谋:公瑾你知道我和韩信的区别在哪里么?我人品从来比他要好。


铁血都督:这样啊。






【您已被管理员禁言_5小时】






铁血都督:果然,哪吒虽然会迟到,但他从来不缺席。







Fin

评论(10)

热度(9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