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楚留香日常吐槽《一个暗香男弟子的日常》

第一个号是华山女体。
但是感觉不上手,之后每个门派玩了一遍,希望挑个适合自己的职业。

后来发现自己没玩过暗香,就创了个暗香男号。


曾经在世界说自己想找个奶妈小姐姐一起玩。
下面一群暗香男弟子质问我,为什么想不开要找奶妈,是他们长得不够帅吸引不了我,还是门派课业不够多。

我:……对不起,打扰了。



觉得云梦都是仙女,仙女都是善良好心的小姐姐,大概会带我过副本。

可发了组队邀请后,并没有等到仙女,就被四个武当强行拉去副本。

我真的不认识他们,有点想拒绝,因为我太脆了会拖后腿,而且说不定会被喷。
然后他们很热情地说,他们是来帮我打装备的,能让我十分钟内就过掉副本。


所以就,很没有骨气地同意了。

事后一言难尽地隔着灰色屏幕看着他们四个人白衣飘飘,很轻松打赢了boss。



……作为一个刺客,真不想和这群远程输出玩。



在下每天的华山论剑日常,大概就是这样:

打不过武当。

打不过云梦。

打不过少林。

打不过华山。

打不过同门。



宁宁师姐,我想回家。




还是做个梳着脏辫的安静佛系美男子好了。














PS:游戏真好玩……都不想去更新了……

评论(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