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全峡谷就你们李白戏多》

隐all李白#
双白#
禁ky#


——论峡谷唯一一个正常的李白怎么和一群日常戏多的李白们相处,在线等急。对,这是一个耿直boy和一群戏精的故事。



大概是前传。







李青莲,峡谷默认最清纯不做作的李白。

他是清纯不做作的耿直boy,不屑随大流。


有姑娘哭唧唧表示自己不小心发烧了。

别的李白:你还难受么不哭摸摸头。
姑娘:李白哥哥真好!

李青莲:发烧还来比赛也是很棒棒。
姑娘:……妈的李青莲。



小时候长得张让很多人羡慕的漂亮脸蛋,被周围邻里家小屁孩们误认为女孩,后来因为某些事大受打击,自此告别儿时的傻白甜,改走面瘫路线,据说这样显得爷们。


年轻时的李青莲软萌萌的,然而不知道为什么长大后突发奇想,天天嚷着“我有一个梦想”,跟队友哭着吵着要当法师,随后常年霸占着法师中单位和蓝buff。


成年后有所收敛,但中二面瘫的标签至今未摘下。


曾经的黑历史是某次输了比赛,跑去借酒浇愁,结果喝醉后踏着轻功飞上长安城最高的楼层建筑,拿剑指天当众吼道“劳资中单天下第一”,然后被一群法师杀气腾腾地追杀了十八条街三十个巷。



平生最讨厌三大人:话痨、戏精和基佬,自己却有一个既话痨又爱给自己加戏的好基友。



综合上述。
人类就是这么自相矛盾的生物,哼唧。

“敲里嘛。”








然而打他入了打野刺客这个行业以来,就发现,峡谷的李白不是基佬就是戏精。



比如说上次那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是萌新从未打过野的千年之狐,本身熟练度实际上是满级的千场李白。

比如克隆赛时候对面的几个李白口口声声强调他们几个是女扮男装的姑娘,每次团战碰面就开始嘤嘤嘤,然后一不留神把他们这里团灭了。

比如那个成天嚷嚷着说自己被对面打得很惨的凤求凰,实际上一个人在野区完全能一挑五。

再比如说自己那个天天喊着穷到没钱喝酒的好基友,实际上是个天天愁今天打野该换什么皮肤的土豪。

……

瞧把你们能的,牛皮坏了吧。
要不要叉会腰?
敲里嘛。





“小青莲,打克隆吗?”
“来吧。”


李青莲清楚记得自己第一次打克隆时候的惨烈场景。

那时候他还没有改路线。
他还是个傻白甜。
不仅是个傻白甜,还是个软萌萌的萌新,只听队友一句“大家都是新人”,就傻乎乎地相信了他们的一面之词,纯洁天真不知道世界上有种生物名叫“戏精”。



结果一开局,除了他,全场都是熟练度满级的李白。

李青莲:笑容逐渐消失.jpg



萌新的李白顶着白板,看了看自己那群范海辛队友们,又看了看一身白衣的自己,再看了看对面披着千年之狐的对手们,突然沉默。



队里的范海辛们集体摊手,很是无辜地睁着眼睛看他。

一群基佬紫中冒出朵小白莲,对面的狐狸们抱团笑得直打滚,趁这只小萌新在下路一无所知清兵线的时候,将他直接拖到自家野区的草丛里去了。

五只狐狸有些激动地围着这个白衣小刺客,为首的李白顶着满脸不怀好意的笑容伸手捏了捏李青莲手感极佳的脸蛋,忍不住感叹一下:“哎呀对面可真是赚了,还拐了个萌新啊。”

“萌新?劳资最喜欢萌新了快让我摸摸!”

“别怕小萌新,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来啊来啊,亲一口而已别害羞。”

“我比较温柔体贴,要不我第一个上?”




——为什么好好的克隆赛,你们的台词要用这么风骚的语气念出来?


还是傻白甜的李.小白莲.萌新,忍不住抱住自己瑟瑟发抖。




【第一滴血】

沉迷清兵线的队友:卧槽,发生了啥?




萌新完全不是对面五个老司机的对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统一服装,大家似乎很喜欢去抓这个跟泡了奥妙洗衣粉一样白乎乎的新手李白,不一会功夫,李青莲就被抓了至少九次。


“太凶了完全打不过……”

同是队友的范海辛心疼这个萌新队友,想了想,提建议道:“要不你别团了,我跟你换。你打野吧?”


李青莲听话地跑去打野。

可也不知道该打些什么东西,想了想,还是先打野猪练练手。
没有铭文的李青莲打野很吃力,打的速度也慢,打完还没来得及离开就被埋伏了。

看着瑟瑟发抖毫无还手之力的李白,两只狐狸笑眯了眼,其中一只直接将他搂住就开始一顿蹭,和撒娇似的:“小萌新~想不想我啊!”

“话那么多干嘛,快拖到草丛里去,我还没捏够他的脸呢!”


两只狐狸鬼鬼祟祟抢了人拔腿就跑。
身后发现自家打野失踪了的范海辛们开始穷追不舍。



——前面的混蛋快把萌新放下!
——不放!
——前面的混蛋快把萌新还给我们!
——不还!
——前面的你到底给不给萌新!
——不给!



然后队友不追了……不追了……追了……了。
虽然嘴上喊的挺激烈。

笑容慈祥地看着李青莲被抗走,集体掏出手帕挥送:“对不起啊萌新,为了胜利,只能拜托你牺牲了!要和他们好好玩哦!打完大龙我们就来救你!”


李青莲:……要你们这些队友有何用。


那一天,还是萌新的李青莲,成功被克隆赛里的九个戏精,欺负到哭。






事后比赛结束,李青莲的无良基友心中愧疚,忍不住递给他一根糖葫芦安慰他道:

“萌新不哭,请你吃糖福禄~”

“……敲里嘛,滚。”

“……”


中二的面瘫少年大概就是这样被逐渐养成的吧。


“小青莲,打排位嘛?你来打——”

“中单。(▼__▼)”

“……蛤?”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全军出击——



周身绕着蓝色蝴蝶的法师轻飘飘地来到了中路,大概是新换了件衣服心情比较好,居然罕见地让了队里打野的蓝。
她姿态优美舞动袖子,漫不经心地清着小兵,却没见到中路法师的庐山真面目。


“呵呵,真不知道是哪位法师小姑娘敢和风华绝代的妾身对……卧槽你谁啊!”


完美的妆容瞬间出现裂痕。


对塔已经满四的白衣刺客瘫着张帅脸,面无表情地重复道:“不好意思,我中单。”



妈的!当年那个自称自己是法师的中单杀神又特么回来了卧槽!






【第一滴血】










TBC








再也不克隆玩李白了。
敲里嘛。

评论(11)

热度(102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