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农药日常吐槽

——放假了,从今天开始日常更新。



半夜三更和同学去玩克隆。
妈的开局就被对面五个凤求凰打得跟狗一样。
所以到底谁选的李白啊艹了。

清个兵对面至少三只白斩鸡追我到家,有一只甚至越塔还在我面前秀他叼到不行的位移。
我以为满血能干死他,完了他还打我家野,我一过去就被轮了——草里躲了至少两只白斩鸡。


队友让我买个辉月陪对面好好玩。

他们的原话大概是这样的:

“对面比较喜欢你,麻烦你撑久点,我们去偷塔。这局稳赢。”


然后我队友偷到他们家,他们也不管,还在野区试图搞我。
最后赢了……

我成绩0-9-12。

白斩鸡劳资敲你嘛。



评论(6)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