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S9赛季更新后的一场聊天记录

隐向all李白#



青莲剑仙:【可爱.jpg】

青莲剑仙:今天五杀的我,依旧如此的帅气可爱!【图片】【图片】

青莲剑仙:叉腰。【可爱.jpg】

叛逆吟游:作为对手,甘拜下风。

言灵之书:观战过了,剑仙这局逆风翻盘,拿五杀真的不容易。【鼓掌.jpg】

双面君主:抢龙的时候走位特风骚!

绝代智谋:特别进后排切我的时候,最后一刻那技能甩得也特别帅气。

铁血都督:就冲楼上这话,虽然当时没有在现场,但是依旧忍不住跟着鼓鼓掌。

至尊宝:诸葛亮这迷弟滤镜厚得有点可怕……但冲那句话,跟着鼓鼓掌。



断案大师:跟风鼓鼓掌。虽然没在场有点遗憾,毕竟女王有要事让我去办。

王都密探:狄大人我有录视频……你要不?

断案大师:!!!!!!!

断案大师:元芳!你——

王都密探:……大人我错了,我不该工作时间偷偷去观战剑仙比赛。【扑通跪下.jpg】

断案大师:我回去就给你加工资!

王都密探:?????

王都密探:【猝不及防.jpg】这么棒的吗?



远游之枪:元芳大概是一脸的懵逼。

绝代智谋:看出来了,尤其是那个表情包,表达得很有灵性。

叛逆吟游:毕竟是这般大悲大喜的经历。【叼草·jpg】

至尊宝:毕竟是这般波澜起伏的剧情。【叼草.jpg】

铁血都督:毕竟是这般难以捉摸的发展。【叼草.jpg】

言灵之书:人生就是需要这样起起落落,才有惊喜不是么。

双面君主:就这个你们也能感悟出一堆人生哲理,也是很厉害了。【把你们牛皮坏了.jpg】



叛逆吟游:……

叛逆吟游:虽然我也很想感悟一下哲理,但我现在不得不提一句。

叛逆吟游:狄仁杰你治安官的原则呢?

国士无双:拉倒吧!他有原则么?

国士无双:还有李白,摸摸你的良心啊!

国士无双:就冲最后那局,要不是我看你四杀了,没个五杀可怜巴巴,最后才牺牲自己,你觉得你会被队友说666不?

青莲剑仙:【哼唧.jpg】

国士无双:完了到头来,你居然夸扁鹊奶得好?

善恶怪医:怎么着不服么。

国士无双:他腿那么短,奶得了你么,你可拉倒吧!

善恶怪医:【韩信我敲你嘛.jpg】

桀骜炎枪:我怎么闻到了股酸味。

断案大师:还真是哪有韩信哪就有你啊。

桀骜炎枪:【劳资无处不在.jpg】

断案大师:啧……



善恶怪医:就冲你这句话,这个月排位求和我一队的时候,反野别想我奶你。

善恶怪医:劳资这个月排位,一、口、不、奶!

铁血都督:都说了祸从口出。【捂脸.jpg】

叛逆吟游:厉害了我的韩将军,你把人家神医得罪了,这一个月没人给你奶。【叼草.jpg】


国士无双:不奶就不奶!

国士无双:峡谷会奶的就他么?不是有蔡文姬么,我怕他个buff!


青莲剑仙: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桀骜炎枪: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绝代智谋: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双面君主: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叛逆吟游: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断案大师: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言灵之书: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至尊宝: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暗影刀锋: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苍天翔龙: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嚣狂之镰: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静谧之眼: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逍遥幻梦: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神梦一刀: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灵魂劫卜:醒醒,文姬被ban了很多回了。


国士无双:……妈卖批!

破灭刀锋:她被ban了。

王都密探:……都炸出来了?!

嚣狂之镰:铠哥你怎么不按队形来啊。

破灭刀锋:唔……【发呆.jpg】

嚣狂之镰:【黑人问号.jpg】

破灭刀锋:字太多,打太慢。

嚣狂之镰:……

破灭刀锋:唔。【无辜.jpg】

叛逆吟游:看铠平时打比赛一挑三的猛,我居然觉得他在聊天记录里特别萌?

远游之枪:emmm,忍不住+1。

静谧之眼:这大概就是木兰姐说的反差萌……其实我觉得剑仙和宣策也萌萌哒。

嚣狂之镰:我一直都很萌萌哒啊哥!

至尊宝:一个人单枪匹马干翻对面三个,还好意思回头说自己萌萌哒?

青莲剑仙:怎么着我五杀了我也萌萌哒。

至尊宝:太白你听我解释……这不一样……

言灵之书:这波吐槽很有水平。

绝代智谋:不忍直视。



铁血都督:韩信我跟你说,就冲你这句话,扁鹊没把你毒死都是好的。

国士无双:不是还有明世隐么?

国士无双:他满四照样奶我。【劳资mvp无所畏惧.jpg】

灵魂劫卜:请允许我发个言。

灵魂劫卜:卦象显示,我不太适合做奶你的队友。

国士无双:???

桀骜炎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脸打得啪啪响。

断案大师:请允许我鼓鼓掌。

国士无双:妈卖批……

国士无双:不奶我你还想奶谁?奶李白?

灵魂劫卜:这个可以有。

国士无双:妈卖批……

国士无双:李白你勾三搭四,你个渣男,当初说好的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呢?

青莲剑歌:……那是跟昭君的皮肤语音触动,跟我没关系啊?

国士无双: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太白念经。反正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铁血都督:还有这种操作?

灵魂劫卜:【看戏.jpg】

断案大师:注意言行举止。

断案大师:群里还有未成年人。

桀骜炎枪:这种时候完全需要一个正义的制裁来阻止韩信的不恰当言辞。

断案大师:比如?





【你已被管理禁言_24小时】





绝代智谋:韩信日常被禁言〖1/1〗达成。

叛逆吟游:不作死就不会死。

至尊宝:也是醉了。

双面君主:权限管理是能随便惹的么,重言你是不是傻?

断案大师:还真的禁了?哪吒你手速挺快啊。

桀骜炎枪:……我还没禁呢。

断案大师:????

断案大师:那是谁干的?


桀骜炎枪:不是我。

青莲剑仙:不是我。

静谧之眼:不是我。

断案大师:也不是我。


根源之目:我干的。

断案大师:……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根源之目:就冲这句话。

根源之目:禁的就是你们。

根源之目:除了我,没人可以对李白这样说。

根源之目:毕竟我是群主。【叼草.jpg】









Fin







更完了,熬夜撸完。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5)

热度(10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