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全峡谷都说我是个渣男

all李白#
禁ky#



#震惊,峡谷一代渣男居然没有恋爱经验,是事实真相还是子虚乌有#



★ 申明,本系列主人公性格,参考触手主播大西瓜

★只是性格只是性格,不是真人穿

★为啥称呼是剑仙不是李白,因为剑仙比李白好听

★可以尝试代入,会很有趣




你还真当西瓜粉丝不玩LOFTER【一巴掌





【六】


李白喜欢嘲讽,比赛不紧张时最爱戏弄他人。

他会用眼花缭乱的技术将人耍到团团转后,趁着对方走位失误再给予致命一击,随之挑眉后的璀然一笑,配上那句不带一点歉意的“抱歉”,可以把人气成内伤。

只要他愿意,偷野偷塔抢buff,甚至埋伏某个人多次,直教得人觉得此人的存在让大家头疼,可那副男女通吃的风流模样,又让人狠不下心说重话。




首当其冲就是诸葛亮。
他是个颜控,本来当初和李白在一起就是觉得他好看才答应的。

等剑仙来了后接管了这具身体,又觉得剑仙神采飞扬洒脱不羁,人品和原来的那位比起来,显然是前者更吸引人一些。


起初他也唾弃自己颜控又发作了,为什么做人那么肤浅,可后来才意识到情人眼里出西施,就算这李白不安分地搞出再多事情,他还是觉得自己是真的喜欢对方的每一处,哪怕是挑衅。


他也只会觉得,对方这样做的时候,很可爱。


可他试图向心上人表达出“我和那群只看脸的肤浅家伙不一样,我还看内在”的意思时,剑仙的回答则完全不按套路来:

“嗯?诸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诸葛!你已经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诸葛了!”情绪突然格外激动的剑仙。

“我不是我没有。”
怀疑自己被喜欢的人误会成痴汉的诸葛亮一时间慌了神。

“你变得更加诚实了!我就知道我是峡谷里最帅的,人见人爱,毕竟我是个小鲜肉~”

“……你他妈就是个老冰棍!”


某人仗着自己脸好颜正,在峡谷肆意地为所欲为的欺负老实人,随意撩汉撩妹,比赛完还不负责任拍拍屁股扬长而去,因为招蜂引蝶的体质事后被人追求,还一脸不明所以的傻白甜模样,确实是让人又爱又恨。




然而剑仙作为峡谷排行榜的第一李白,人缘好技术好,肤白貌美,可也不代表所有人都看他顺眼。

剑仙自认为是个天天向上五好青年,苗根正红的小鲜肉,为人怎么看怎么清纯不做作。
所以向来没什么心思去理会一些对他来说毫无意义的事情,在他看来,比起处理一堆闹心的事情,还是比赛更好玩些。


于是那种没心没肺,无所畏惧的洒脱态度,在他人看来,就变成了无情无义和渣之典范。


本来剑仙也没当回事,照样搂着他的“基友”和“闺蜜”,嘻嘻哈哈地过他的小日子。
直到因为某件事,他巧合性地在一次排位中遇到了两位关键性人物。






“来来来,发起进攻!对面野区是我们的了!哈撒给!”

自信如剑仙,今天也觉得自己能美滋滋地前期四buff开并且拿一血。

为了所谓的视觉效果,他甚至特地臭美地挑了件教廷装穿在身上,庄重的紫色和宽大的帽檐,让这个轻浮的佳公子变成了一丝不苟的绅士……虽然,这只是表面现象。

队友看了下形势,毫不犹豫地选择跟着偷偷入侵了敌方野区。

剑仙直觉很准,预判更是好到不行,对一点风吹草动都甚是敏感。尤其是开局。
他发誓自己没有产生幻觉,敌方那所猩红石像旁的草丛里,至少装了不止两个人在里面。

属于刺客的直觉让他本能得选择了将近酒回去。

果不其然,下一秒,草丛蹿出四个高矮不齐的家伙,对着来不及逃跑
落在撤退大队最后的法师就是一顿狠揍,简单粗暴地靠人多技能多的方式拿了一血。


而侥幸逃过一劫的剑仙也没有那么幸运地离开,他被人蹲了影子——对方是个比他多一级的千年之狐。


剑仙愣了一瞬,说真的敢和他单挑的同体还真是勇气可嘉,随机靠着仅有的少量技能开始躲开攻击。
双方起初还势均力敌,之后就能看出剑仙比之千年狐明显占了上风。

可眼看人头到手,对方却不在反抗,反而冲他诡异一笑,剑仙还没明白这究竟是什么意思时,他已经被斩杀到了敌方脚下。

——斩杀,阻止一切即将发生的骚操作。


还有这种的操作?!

这是到死都不明白甚至有点小委屈的剑仙。
作为一个MVP今天也依旧被针对。



复活后的剑仙开始压经济。
不知对方是不是特地对他带节奏的特点做了研究,剑仙居然罕见地被对面牵制了。

他有些诧异地望向站在原处的怪医,对方眼神冰冷,对自己脚踏敌方阵地的情况也毫不畏惧,身后跟着的人,还挺脸熟的。
可惜剑仙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到底是谁。



他回去时,诸葛亮还在聚精会神地打着蓝。

“亮亮,你老实跟我讲,他俩是不是和这身体原来的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

“不是交易对象,这对是那人最近才分的两个情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以为你早猜到了呢。”
一提到情敌,诸葛亮变脸的速度比野区buff刷新的时间还要快。

“个人表示,猝不及防。”

今天的剑仙也很迷茫。





扁鹊和庄周本身就是默契度高的最佳搭档。


庄周心思细腻,有大局观,旁观揣摩出敌方的弱点去牵制影响,扁鹊手法狠辣,输出可怕消耗力度强,攻击更是直击要害。
这样的配合,饶是剑仙,也不敢随意去招惹。

得知另一半的存在时,事态却还是平稳地发展下去,没有太大的反应,倒不如说两人都没有什么过多的情绪波动,毕竟本身自己也不是属于性格很突出表现强烈的人。

可到底还是让人觉得心里膈应,纵使好脾气如庄周,也忍不了多久。

尤其是他那次为了询问原因特地单独去野区找李白,对方不仅将他无视了彻底,还多次毫不留情地把他斩杀于剑下,说是渣还真不为过。


于是,剑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私自戴上了“渣”的字样。

如果知道一切皆因那场赏金,剑仙大概宁愿继续老老实实排他的位。

而不是此时此刻被两个辅助牵制着还插手不了队友的战局。



没有剑仙带领与指挥,队友起初还可以互相配合弥补。
可到了后面,就算诸葛亮运筹帷幄也抵不过被对面打成了一盘散沙的命运,想重新掌控比赛节奏,成了所有人的问题。



“过分了啊。”

在多次被阻挡导致支援未遂后,剑仙的耐性彻底宣告终结。他的眉眼瞬间冷厉下来,面含霜色,面对敌军的纠缠,态度很是冷冽。


剑仙是个披着萌新皮的老司机。
他来到这个地方前,经历过优胜劣汰的赛季更新,情况突发的现场实战,也遇到过针对局。

如果说平时的李白,是个随意而为很好相处的佳公子,从不见得他板着张脸和人说话。那么生气后的李白,便是所有敌军的噩梦。
他会掌控整个比赛,甚至对方在想什么,他都能猜到。

最后,让所有人输得心服口服。



认真的剑仙确实将比赛局势扭转了回来。
他用着难以捕捉的速度和敏捷的身法,脱离了被人缠住的情况,趁着敌方的小脆皮输出躲在最后方。还没有察觉到危险,很是干脆利落地切入,将他拿下。

让队友棘手的主输出已死,坦克辅助在支援的路上被阻挡了去路,剩下的两人对剑仙来说,不足为惧。

一时间,赛况成功扭转。



红艳艳的MVP标志挂在了剑仙的头上,他颇为臭美地凑到自己的双排队友面前,向他炫耀自己今天依旧表现突出,造型还帅气逼人。

虽然诸葛亮根本不买账。




比赛结束后,观察细腻的庄周许是发现了什么,也没有再说一句话,临走前的那意味深长的一眼,与其说是在透过剑仙去看别人,倒不如说他其实就是在看剑仙。

总之看的剑仙莫名其妙。


扁鹊倒是毫不在意,他依旧挂着副讽刺的表情,走之前还不忘将他对李白的看法,从头到脚评价了个彻底。

虽说他也觉得剑仙不像那个李白,可这阻止不了他想吐槽剑仙。
在扁鹊还没有走出自己被渣的那段敏感期之前,只要是李白,他都不会嘴下留情。

剑仙只能尴尬地笑着,硬着头皮听他在自己面前数落原主以前的种种劣迹。
无非就是从前装逼不成反被杀,没有技术空有花架子,反野不成却被蹲,去对面撩个妹发现对方的官配在自己队里以至于对方气到挂机……等等等等。


有时候剑仙也觉得原主菜成这样还能脚踏多船,不是轻功好,就是渣的功夫天赋异禀。

结果扁鹊轻飘飘的一句话传来:

“看他颜好,知道也懒得管别的。”

“……”

说好的并肩战斗说好的日久生情呢说好的一剑寒霜为卿折腰呢?现在的人三观都这样?

“那什么……你俩是不是眼瞎啦?”

剑仙向来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全然不顾扁鹊黑下来的脸。

我以为除了诸葛亮,你们都是有底线有追求的小伙子,但我没有想到的是你们半斤八两,一个个只看脸?!只!看!脸!

剑仙觉得自己就是小鲜肉,全峡谷的人都没他好看,那就不存在看人颜好就放弃原则的问题。
而作为一个清纯不做作的李白,他只能表示自己要继续做一个在比赛时放飞自我的有志青年,而有志青年从来不只看脸。





从前的剑仙也是单身。

他单身的原因无非是技术无敌太寂寞,被人追捧着的时候,看遍了所有的东西,觉得都是红颜枯骨虚幻莫测的玩意,没什么实存感。

当年他也曾被一帮哥们强行拉去开房间十黑过,对方比赛前千叮万嘱,对面五个敌军全是漂亮妹子,打架的时候一定要手下留情,不要太认真,就算输了也没什么关系。

可那时候的剑仙太耿直,他的原则,就是就算比赛不认真,最后的赢家也得是他。

结果就是一局下来,除了剑仙,其余四个都有对象了。
这件事成了剑仙的黑历史,甚至在比赛的时候还会被对面拿出来当做笑料来说。


从此剑仙明白了一个道理,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他的想法很出淤泥而不染:比赛比找对象有意思多啦,我有迷妹千千万万,还都是老婆粉,你们只有一个对象,你们到底算老几?

抱着这种想法继续过日子,而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成双成对了,剑仙还是孤身一人。
少数几个和他一样优秀的家伙,反而是陪他陪得最久的。


再然后……他穿了。



综合上述,剑仙的技能点大概全点在了脸,喊麦,撩妹和技术上了。
所以在情感方面,他从来没有和别人在一个频道上面过。

显然,有人注意到了这个重点,尤其是当扁鹊黑着脸拉着庄周扭头就走的时候,剑仙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出了什么情况。



“嗯?他怎么走了?嗯?他居然生气了!是不是我犀利的说辞和技术折服了他。”


诸葛亮头一次想不顾形象地去把眼前这个家伙打一顿:“那什么,你是不是眼瞎啊?”

“蛤?”




号称峡谷小鲜肉的剑仙,今天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闺蜜开始还好好的,突然就翻脸了。

策划,剧本不应该是这样写的。





——剑仙啊,你可长点心吧。







“我弄你个戈!谁把我举报了?”







TBC

评论(24)

热度(19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