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全峡谷都说我是个渣男》

all李白#
禁ky#


#震惊,峡谷一代渣男隐姓埋名装平民叱咤风云逆风翻盘,谁知后期意外翻车#



★ 申明,本系列主人公性格,参考触手主播大西瓜

★只是性格只是性格,不是真人穿

★为啥称呼是剑仙不是李白,因为剑仙比李白好听

★可以尝试代入,会很有趣




你还真当西瓜粉丝不玩LOFTER【一巴掌





【五】


剑仙去墙外悬崖凹造型的想法没有成功,还被峡谷的地方治安管理处罚了,理由是扰乱公共秩序。

那个狄仁杰根本软硬不吃,直接把开出的条子利落地贴在他脑门上。

等诸葛亮一回去,看到的就是额头上贴张黄符的剑仙很无辜地蹲在门口与他对视。

头上的黄符还被风吹得哗哗响。

“诈尸了?!”




剑仙是个闲不住的人,他看得出来诸葛亮最近确实有点忙,韩信和赵云虽然随叫随到也不是经常有空。

没人搭档的剑仙在把长安城彻底逛了个遍后,花了几周时间独自排位,一路稳上王者。

靠着那高到惊人的胜率成功跻身进入国服,并且将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李白给一脚踹到了第二名。

高处不胜寒,说的大概就是剑仙此刻的心情: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日常喜欢搞事情还喜欢凑热闹的剑仙,某日只觉得排位实在有些枯燥乏味。想了想,掩去了国服和段位的标志,换了套素色白衣的经典套装,跑去装萌新去打赏金





……然后刚开局就被队友骂作是坑。


“我打野!”


他眼前一花,四个惩戒四个打野队友同时发出通告,似乎是因为太过默契的原因,四人同时一愣,紧接着便是一通口水战,可争论了半天也没有一人让步。

剑仙蹲在五楼津津有味地听着包含了各种词汇量的口水战,只感叹现在的城里人特别会玩。


——厉害了,还有这种操作?


四人都不想换,不由得将目光统一放在了五楼的剑仙身上,一时间各种消息层出不穷。
剑仙没有作出回应,哼着小曲儿默默等着倒计时,待数字转一,他露出坏笑秒选惩戒。


所有人都能听出他不嫌事多预备搞事情,估计此时还一脸兴奋地准备凑热闹:“来啊来啊,一起打野!”


不按套路出牌的剑仙嗅到了空气中浓浓的火药味。
那玩世不恭的语气和不靠谱的腔调,引起了队友极大的不满,尤其是在他们看见没有段位显示的剑仙的时候,集体炸了锅。




“就知道是坑!一群不看阵容的!”


先出城的百里玄策心情格外不愉快,他嘴里抱怨着队友,气呼呼地甩着耳朵,头也不回地直奔自家野区,打算先下手为强多抢些经济。

紧随而去的是脸色难看的兰陵王,和冷着张脸的铠,离去前二人皆狠狠瞪了还在泉水的李白一眼。

剑仙挑眉,只觉得这次的队友格外有趣,再一转头,同行的至尊宝毫不客气将他撞开,去了上路。



……

“好好好,这局我要搞事情了。”

他随手一打响指,提剑而上。





五个打野,看似是即将遭遇史上最大滑铁卢的神奇组合,至少对面是这样觉得。



首当其冲受到针对的是百里玄策。
在没有其他位置队友帮助的情况下,走位失误的他不仅丢了双buff,还提前送了一血。


前期取得优势的敌军,清完了对面所有的资源,这才满意地撤出。


原本该稳定心态的队友,忍不住开始对他产生了质疑,一致将矛头转移到他身上,开始冷嘲热讽起来。


“抢了有什么用,不还是送?”

“我看你干脆别玩了。”

“真是差劲。”



被嘲讽的玄策眼睛一红,忍不住反驳道:“你们厉害,你们倒是上啊,都躲我身后有用么?!”



一时间,满屏幕吵架的通告。




剑仙在下路悠悠哉哉地清着兵线,满满当当的四级,听着耳边的吵架声,只得感叹这世上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在被反野时,他没有盲目加入团战,在下路仔细观察了下局势后。果断选择放弃对抗,转而侵入敌方野区。
吞了一肚子经济的剑仙从野区出来时,顺便还单抓了只残血小辅助。

那人被抓时明显吓了一跳,看到来人后更是大吃一惊。

“太……”

可惜他张了张嘴,还未说些什么,就毙命于青莲剑下。

嗯?他是不是说了什么?

剑仙收起剑,打量了下对方,然而看了半天,也只总结出那小辅助倒地后的模样看起来也挺清秀可人。





上路的队友依旧在吵架,他们在野区与中上路盲目抱团意图入侵,和对面打的不可开交,没有人注意到场内早就被忽略的白衣刺客战绩数据都在不知不觉地增加,也不知道到下路究竟是什么情况。


途中也有人想过退出比赛,可吵了半天,退出比赛这事反而又被耽搁了下来。

也许吵架比退比赛有意思?
谁知道呢。




剑仙没有说话,他靠着清晰的对局思路,打通了下路,而对手在上路与队友纠缠不清,毫无防卫的下路与敌方野区成了他随便刷经济的地方。

不知不觉,这个毫无存在感的李白,成了全场经济最高。

在他成功拿完暴君和主宰后,局势反转,因为局面顺风而心中轻松了些许的剑仙又开始满场浪了。

等大家都回过神的时候,剑仙已经超了神,队友这才回神,开始意识到事情的转机。




“哟?就你还想和我单挑?”

照样去敌方野区刷经济的剑仙又一次偶遇对面前来打蓝的小辅助,一阵戏弄后,再次为辉煌的超神战绩添上一笔。


他已经好几次都碰到这个家伙了。

每次二人在野区相遇时,对方总要呆呆愣愣地盯着他的脸看很久,像是没有反应过来一样,剑仙仗着自己手快,先下手为强,将预备逃跑的人斩杀于剑下。


劣势的局面,被他掰成了顺风。
队友似乎也是发现了剑仙是主要输出,比起之前互相推卸责任互相指责,赢得胜利才是关键。


那夺目耀眼的水晶,仿佛是胜利女神的微笑。









“所以,你们怎么输的?”

处理好事情的诸葛亮一回来就看见几个陌生人坐在厅内,低着头如同像一群做错事的小学生。
对面坐着瘫倒在椅子背上眼中生无可恋的剑仙。

一问才知,三个人都是之前打赏金的同队队友,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波折后,现在和李白是一个战队的小伙伴。

诸葛亮也是第一次听说李白要组战队,也不由得引起了些兴趣。

于是所有人讨论内容渐渐延伸到战队的话题,再也没有人注意之前他们讨论的东西。



至于原本数据是二十杀零死的剑仙究竟是怎么和队友输的?







“我觉得我能一打五了!”

“来啊,发起进攻!”

“哟?你个老冰棍的!”


堵着泉水揍人的剑仙身法敏捷,在有队友的情况下,血条再少也不担心。

他意图拿个五杀,可连了半天也连不上不说,还被抢了几个。一来二去也就放弃了,敌军又没有复活,便下意识做出了以前的一个习惯去挑衅对方。


于是原本就动作慢腾腾打水晶的四个队友,见剑仙毫不犹豫地跳进了泉水中,不由得也心痒痒。

反正兵线都过来了,让它们推吧。
先进去玩一圈!

起初还人模狗样的,到了比赛结束前纷纷作了起来,一个接一个直奔敌方泉水。


等剑仙将近酒跳回原处,用神来之笔化掉了放射线伤害后,映入眼帘的,是四具倒在泉水里排得整整齐齐的队友尸体。


“……我擦嘞?!还有这样的操作?”


剑仙俊雅帅气的脸上出现了格外复杂甚至是哭笑不得的表情。

他想了想,还是认命地去推水晶。

谁知人才走到基地,下一秒,敌军复活。

单枪匹马的剑仙一看大事不妙,打算先撤出去刷个大招再回来,结果顶着残血被对方的射手用一只大鸟成功控在了原地。

身后是五个面露阴险笑容的敌军。

就算剑仙拼命发出“谢谢你”的请求,在对面看来,那也只是挑衅而不是临死前的求饶。




团灭。




……大概是作的吧。






战队招募提上了日程,里面全是熟人,长期沉迷比赛的李白也不用再担心会没有陪自己一起的搭档。




然而,在赏金遭遇滑铁卢的剑仙完全没有注意到一些细节,以至于日后接下来事情的大条。


比如他忘记了赏金那天他并没有穿皮肤,比如他忽略了比赛时一次又一次击杀的小辅助为何会对着他的脸发呆。
再比如,他也忽略了,这个身体原本的主人,是个渣男。




说到底,打个赏金都能碰到旧情人这件事上面,还是因为自己作的。







TBC







临时赶出来的,原来的被我家的熊孩子删了。
14号开学,大概还能更几天……吧。

评论(31)

热度(18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