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农药日常吐槽

吐槽下我的初中老铁。
刚接触不久游戏,是个大学生,却长着一张初中生的脸,跟个小孩一样,每次打输了就说要和我一块玩。

我俩最莫名其妙的一次就是大老远从家里跑到外滩来,在那边的看台上开黑。


他还是个诸葛吹和貂蝉迷妹。
作为一个男孩子,成天想着用法师拿五杀。


我跟他说你可以试试别的英雄,能拿五杀的不要太多。

然后他说……

“太丑了,不要。”


你特么是靠脸打的比赛么???

昨天还和他打了好多局诸葛亮克隆,虽然连胜但打得我快要吐了。
然后他说他觉得自己玩得很6了能叱咤风云,我就说好好好我去存稿子,让他自己玩。

转头一看,小屁孩翻车了。

拉倒吧,我觉得不是在开黑,是在带孩子。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