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 《全峡谷都说我是个渣男》

all李白#
禁ky#


#震惊,峡谷一代渣男竟突换搭档,究竟是别有所图还是另有隐情#



★ 申明,本系列主人公性格,参考触手主播大西瓜

★只是性格只是性格,不是真人穿

★为啥称呼是剑仙不是李白,因为剑仙比李白好听

★可以尝试代入,会很有趣




你还真当西瓜粉丝不玩LOFTER【一巴掌






【四】


段位节节攀高场数越刷越多的剑仙依旧每天不停歇地活跃在峡谷。

虽然韩信还是会背着赵云时不时来找找茬,意图恶心他,但奈何剑仙一但贱起来比谁都厉害,脸皮向来厚的他根本不在乎这些小动作。

几次下来,不仅毫无用途,韩信还被李白反将一军,对方直接告状到赵云那边,还一脸委屈活像被欺负了一般,看的赵云心疼,扭头就将自己的发小狠狠批了一顿。

韩信被劈头盖脸说了一顿,又拿李白没办法,只能愤然作罢。



再说说剑仙。

李白自称酒中仙,自然嗜酒,除了日常比赛,爱好之一就是寻酒,知道这个地方的长安城也是繁华之地后,几乎一有空就在城里浪来浪去,每家酒肆都被他尝了个遍。

白衣剑客,绝代风华,抬头敛目间皆是风景,可谓是公子世无双,鲜衣怒马行走间,俊雅的风姿也不知勾走了多少人的心神。


而对于剑仙的无意识撩人的习惯,诸葛亮是防不胜防。
他恨不得将人绑在裤腰带上,好让某人别试图仗着自己脸好看就到处沾花惹草,免得又引来一批新的风流债。


可耐不住剑仙的性格太过吸引人。


明明谈笑言语间风流不羁,似是有些浪荡公子哥模样,看起来荤素不忌,可行为举止又是恰到好处的端方雅正,俨然一副君子之态。


矛盾至极的性格,又耀眼至极。


也难怪总有人飞蛾扑火想去尝试获得青睐。



“恕我直言,你能不能暂且先收一收那颇为骚气的笑容,这样撩对面有什么好处?”

“嗯?这有什么!他们对我有好感,那说明我做人很成功啊。”


剑仙对于自己的人气向来很看得开,他将这一切原因都归咎给了自己良好的交际能力。
可诸葛亮现在只想一巴掌把面前这个技能点全点在比赛技术上的家伙打醒:神他妈的交际能力。


“你还嫌你撩的人不够多是不是?改改你那臭毛病吧!”

“嗯?我那么可爱,你居然还嫌弃我?咱俩还是不是好闺蜜了。”

“别给我提闺蜜。”

“……嗯好好好,不提就不提。”


对于如何对付诸葛的长篇大论,剑仙在长久磨合下琢磨出了一套自己的方式,屡试不爽。


“其实吧,仔细想想,咱俩处闺蜜也挺好的,你觉得呢。”

“都说了别提闺蜜啊!”




据说,当初绑定关系后才一晚上,消息就被风吹一般席卷各处。
一时间,全峡谷都知道剑仙有个闺蜜,名字叫诸葛亮。

直到有一天,所有人震惊地发现,剑仙身边罕见地换了个男人。

那个众人都很熟悉的蓝发法师并没有跟在他身边,与他并肩而行的,反而是另外一个让所有人感到有些陌生的家伙。




“夭寿了!剑仙换闺蜜了啊!”

“都瞎么?老子明明绑的是基友!”


被人当做是剑仙闺蜜,实际身份是基友(?)的韩信,直接停下偷野怪的动作,随手一枪戳了个野猪冲自己的队友砸了过去。


而事件的主人公之一,此时却在敌方野区反野之时,与人对峙。


认真一看,对方居然长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面孔,乍一看,和孪生兄弟没什么区别。
唯一能够区分二人的,大概也只有气质了。


“你就是第一李白,那个剑仙?”

紫发飞扬间露出的俊俏侧脸,对方转头,似是恭候多时,只见他挑眉,很是挑剔地上下打量着一段将近酒过来的人,明知故问道。

“嗯?”

这是暂时没搞懂对方套路也不想去搞懂,满脑子只想着快点反野到四级去叱咤风云的剑仙。

“在下等你许久了,不若互相切磋一番,如何?”

那狐狸勾唇一笑,也不急着反野,反而提出了别的要求,观其面色,似乎是对这番对决胸有成竹。

他是打定主意了要与对方决一胜负,然而剑仙从不按常理出牌,只是披着凤凰高冷仙气外壳看似随口问了句:“怎么,就咱俩?”

对方点头:“是。”

“哦~就你一个啊。”


剑仙意味深长地应了声,面上也有点想答应的样子。
狐狸心中一喜,正想着一会如何先出招,哪知剑仙先发制人,猛然转头,冲着野区外就嚎了一嗓子:


“来啊,发起进攻!就他一个!”


对方身体一僵,成功被剑仙的不要脸和厚脸皮惊得目瞪口呆。
随后,惨遭敌方成员围剿,被剑仙漂亮地拿下了一血。


白衣剑客清完野,随手挽了个剑花,满口袋的经济让他心情愉悦,于是特地跑到那千年之狐的躺倒的地方绕着对方转了一圈,笑得像个被老师夸奖的小学生:“谢谢你!”



敌方李白被噎得说不出话来。


——妈的,不要脸!



身后跟着的韩信目睹了全过程,也第一次露出复杂的表情。

他印象中的那个人,面上最讲君子之气,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把自己包装成风度翩翩的模样了,说话也是文绉绉的,就算对敌方也会手下留情,以展示自己是多么正气凛然。

虽说这样是有些虚假,可他当初被冲昏了头,就是一股脑地觉得他很好,非要和对方在一起,结果呢,因为太过相信,他被唬到现在。

然而面前的人,虽说是个剑客,可毫不遮掩自己的脾性,喜欢胡闹,也爱找刺激,更多时候,会喜欢把自己强大的一面展示出来,似乎在面对敌方时,根本不在乎所谓风度,更重要的是……嘴巴贱得可以。



莫非,真的不是一个人?

他咬着唇,有点迟疑。



“喂,别把自己浪死了!”

“我是那种人麽?我是剑仙,作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男人,从不回城。”

才说完,那人残着血皮回到自己阵营的野区,聚精会神地打起了红,目测是不打算回去了。

八成是被对面发现了勉强脱身才弄成这样的吧。

看着李白不太正常的血量,韩信眼皮一跳,心中腹诽就这血量,指不定一会就嗝屁了呢。


下一秒,他的眼前一花,耳边响起熟悉的通告。


An ally has been slained
(我方队友被击杀)


随后映入眼帘的,是没打完的野,和已经被飞弹打倒在地的白衣剑客。


韩信:“……还真有这样的操作啊?”






风和日丽,又是一天。
因诸葛突然有事远走几日,闲的蛋疼的剑仙无事可做,偶然日观天象,再掐指一算,沉吟片刻道了一句:嗯,看来今日适宜排位上分。

被迫拉来一起排的韩信黑着张脸,极度不乐意:“拉倒吧!”

被吐槽的剑仙瞥了他一眼后,突然咧嘴坏笑道:“诶!别这样,怎么说我们也算基友啊!”

完全不把所谓的拒绝当回事。

于是,便有了这么一出。







“嗯?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复活后的剑仙兴致勃勃,仿佛收到了极大的鼓舞,他如同找到了新玩具一般,拿完buff就独自一人迫不及待去了敌方红区的草丛。

刚出城的射手成了他的囊中之物。

拿完人头的剑仙并不想走,仍旧想再守着蹲一次。
也不知是不是射手腿太短,等了很久都没出来,韩信怕李白出事,没来得及叫队友就跑去接应。

结果就看到剑仙津津有味地蹲在草丛里,托着腮帮子,看两方的小兵互相掐架看的忘乎所以。

好在没有忘记反野。
可野反完了也没见敌方射手出来。



过了一会,他似乎又对中路走位非常不走心的敌方法师产生了兴趣。

跑去中路搞了一波事情,不仅骗了敌方法师的技能,躲过了前来蹲他分身的战士,还戏弄了赶来支援的辅助与射手,最后身法漂亮地接下一个三杀,还蹭了个助攻。


白衣飘飘,遗世独立,明晃晃的MVP标志出现在剑客的头上。



“嗯?刺激!”


剑仙觉得刚才的混战很有趣,也满意自己现在的战绩,不知出于什么心态,他围着敌方尸体挨个道完谢后,突然给远出办事的诸葛发了个来电。

免提还扩音,一时间全场都听到了法师熟悉的嗓音,以及剑仙邀功般的小孩子语气。


“喂,孔明,是我啊。”

“……知道是你啊,怎么了?”

“我想你了啊,我还拿MVP 了。”

“哦,厉害厉害。”

“我跟你讲,我刚才差点就五杀了,我感觉自己已经在最顶峰了,马上就能叱咤风云为所欲为了!”

“……是嘛,然后呢?”


循循善诱的语气,诸葛亮此时的语气,活像个听自家孩子拼命表现自己的家长。

可现实生活中,他也确实把剑仙当半个孩子来养。


“作为一个MVP,我觉得我这样的高手,完全没有对手啊,这辈子只能潇洒地浪迹天涯了……就是咱俩打比赛的时候,赛场外边,右下角的那个天涯,我觉得我应该站在那上面,一会我就去。”

“是么,这么厉害啊。”

“老厉害了。”

……




全场默然。

完完整整听到结尾的韩信,这回是真的相信对方和他印象中的人不是同一个了。

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比赛依旧继续。
剑仙迎合了他和诸葛亮说的那句话,在比赛的赛场为所欲为,居然还真被他拿到了超神。

剑仙被对面集体视为眼中钉,开始有意识地被针对。


罕见地,去下路清兵的剑仙偶然路过野区,被对面集体包抄。
靠着风骚的走位和技术,居然还被他卡视角反杀一个。

然而没蓝的剑仙打不过四个。

被人团团围在只有一点血的塔下左右躲闪技能的剑仙太过可怜无助。

韩信看着他特别吃力的模样居然有点心疼,好在他拿的起放的下,既然不是同一个人,为该彻底释怀了,那么作为队友,自然是要去接应配合对方。

随后没救到人反而也被包抄的韩信突然想起来自己蓝也没有的事实。

算了,大不了一起抗吧,队友马上就到了,总能等到救援——


“将近酒,杯莫停!”

缓过一点蓝的剑仙一口气借着位移冲出人群,徒留韩信孤苦伶仃一个人被围在塔下,引得他目瞪口呆。



……的吧?



我救了你,你还卖我?

妈的李白!

小贱人!回来!



“我先走了昂,有事电话!”

头也不回就扎进大乔圈子的剑仙趁着技能延迟还冲他挥挥手,差点把韩信气出病来。

随后叱咤风云野区扛把子韩跳跳,第一次体会往日没有位移的队友赶来救自己时被卖的感受,估摸着自己一会功夫就得嗝屁。



——李白你大爷!



下一秒,雪发飘扬,凤凰鸣叫声中夹杂着剑气的残影,剑客熟悉的脸庞又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有凤来仪!”


漂亮的四杀,一口气完成,节奏快到韩信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时,对面已经团灭,夹杂着敌我双方各自成员满怀佩服的666。


有那么一瞬间,韩信觉得自己确实有被帅到。
至少,在他快死前,对方义无反顾地冲过来替他解决敌军的时候,那颗心脏跳动的速度,稍微加快了一点点。


……





后来,帅不过三秒的剑仙,比赛结束后立马原形毕露,非要吵着去峡谷赛场外边那个右下角的悬崖边凹造型。

结果被人提醒那里设置了场外屏障,除非有bug加成,否则是飞不出去的。



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不信邪的剑仙,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在那块场地的围墙边表演将近酒意图穿过去。

底下,围着一圈嗑瓜子的人头替他喊加油。






来吧剑仙,请开始你的表演。







TBC

评论(49)

热度(341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