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 《全峡谷都说我是个渣男》

all李白#
禁ky#


#震惊,峡谷一代渣男终于再次当众出现赛场且全身而退,是什么给了他活下来的勇气#


其实剑仙只是个技术爆表气势很强,实际上是苗根正红的逗比。






【引】


众:李白你个渣男,上完就敢跑!
李白:蛤?我擦嘞这都是误会啊!


“总而言之这一切都是策划他——”
“不怕封号你尽管说出来。”
“……”






【一】

李白是个三好少年,自打从娘胎里出来后,就是个从来不让大人操一点点心的乖宝宝。


乖宝宝天赋异禀,小时候抓阄什么都不看,抱着把短剑死都不松手。知事后,对剑法本身也颇有兴趣,长辈皆言此子日后大有一番作为。


小李白在成长过程中努力学习着一切可以吸收的知识,他像一块海绵般的不知疲倦,努力扩充自己。
直到那短腿圆脸的小奶娃娃,逐渐变成一个文武双全的潇洒少年。


中二时期的李白,年少轻狂,扬言要出去闯荡峡谷,干一番大事业。
结果成就没干出来不说,头一天比赛刚出场,就被赛场的老前辈揍了个半死。

年轻的剑仙不怕失败也不怕困难,反而越挫越勇,兴致高昂,被激励后的潜力更是无限。

很快,他凭借着自己对剑法的高超领悟和那张让人过目不忘的帅脸,迅速在区服积攒了自己的人气。



李白的人缘很好,天生的一种让他人产生好感的气质,让他在峡谷的人际关系交往中一直顺风顺水。

等他从一个颇受关注的新起之秀,一路进军稳上连胜,靠着自身所学和比赛时吸收的经验,荣登国服荣耀排行榜第一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国服第一。




所谓高处不胜寒。
爬得越高,越寂寞空虚。
在高段位待久了,反而羡慕最开始的黄金白银时期。


夜晚后的李剑仙和往常一样,百无聊赖地躺在房顶上,喝酒看月亮开小差,想着要不要哪天跟着好基友一块去隔壁区开个小号时,突然眼睛一花。

……




然后一朝回到解放前。

哦,好像还不是这样简单。


一袭普通白衣的剑仙大大看着面前某个面露愤色的眼熟青年,很是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李白你个渣男还敢回来?!”
“蛤?”


——导演,剧本不是这样写的!








初来乍到,对自身所处的这个账号暂时一无所知的剑仙,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才和身边的法师解释清楚自己的情况。

好在他天生自带刷好感度的男神光环,本身的气质和性格也和这个号的主人大相径庭,才对方立马反应过来,这只是一场误会而已。



此号的主人也是个主流刺客李白,可惜是个渣男,技术不怎么样,抢人头倒是挺在行,靠着团队时用这招浑水摸鱼,其实真实水平并不怎么样。

比起比赛时一套招式行云流水的剑仙,这个李白可以说是菜到抠脚,只能靠着他那张脸四处沾花惹草,没想到居然还真给他花言巧语地给骗了不少。

大部分的情人都被蒙在鼓里,以为自己才是真爱。

诸葛亮也不例外。


然而作为智商情商唯一一个在线的情人,他敏感地发觉出了一丝不对劲,细细琢磨其中的违和感和细节,他抽丝剥茧,居然还真给扯出了些有用的东西。

一时间,他只觉得不能接受现实,跑去找了那些个情人一一对质,见众人无不一脸茫然,才知那人分明是脚踏多船很长一段时间了。


就在大家还未来得及去找渣男深究事情原委时,对方见自己沟里翻船,栽了跟头,诸葛亮更是已经找上了门,后怕被其他闻讯而来的情人找麻烦,于是弃号遁走。


没过多久,这具崭新的驱壳就被剑仙接了手。



正主一走,徒留他一脸懵逼地面对蓝衣法师的怒火。

对方上来吼了句“渣男”,半点缘由不说,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法术攻击。可怜剑仙,若不是身手了得躲开了所有技能,怕是得当时就血溅当场了。




事情是弄明白了,既然不是同一个人,误会自然就解释开了。


那么他怎么还在这个号上?

对此李白也是一脸懵逼,好在他联系上了客服。



『策划,策划!我怎么回去啊?』
『这是bug啊……我也没办法的。』
『可这号不是我的啊!你让我怎么办?』
『那这无人号你就继续用吧,反正你都国服第一了,大不了重新玩一次呗~我下线了,你继续吧不用管我。』
『喂!策划策划!策划——』





那你的意思是想我死嘞?

作为荣耀排行的国服第一李白,我感觉自己被针对了。





话已至此,只能靠自己。
剑仙大大心理素质过关,迅速稳了心态开始查询账号资料。

随后的感想,只能说晴空霹雳。


众人皆知的荣耀排行榜榜首,峡谷第一刺客,迷妹迷弟可绕王者峡谷一百圈的万人迷剑仙,国服第一李白。


一朝掉段,没符文没皮肤没荣耀战力还没满级……人生重来算了。



他看了看自己的条件,又看了看身边还未离去的法师,有了主意。






诸葛亮对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白衣剑客很有好感,至少比起原主好了太多。

从气势上就能看出是两人的差距,后者比前者气质脱俗洒脱,眼神清澈干净,不带浑浊,不染俗气,让人看了眼前一亮,更衬得上青莲剑仙的称号。

清亮的眼神配上纤尘不染的白衣,托出他嫩生生的清雅脸庞,比实际年龄看起来更小些,无辜的目光更是盯得他脸红才罢休。


诸葛亮对这类人向来都是态度温和,好感度易上,何况是这样一个不食人间烟火之气的年轻白衣剑客,心中自然保护欲一拥燃起。



“你……你到底想……”

“同志,缺不缺比赛带躺赢的大佬,让你喊666喊到嘴巴干的那种。”



心目中需要保护的“小朋友”,睁着双无辜的大眼睛,将手中的青莲剑挽了个漂亮的剑花,如是说道。



“……”

在下是不是一个不小心,摊上了什么东西。







TBC







多事之夏天,主播和唱见的事情,各执一词吵得太凶。

挖个新坑冷静冷静。

本系列李白性格部分参考触手主播大西瓜。

评论(48)

热度(3042)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