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农药日常吐槽

不行了受不了我来吐槽下。


写了一半的稿子,被我姐叫去打匹配。
她说她不坑。

玩兰陵王打野,她说要保护我,选了鬼谷子。
没想到我偷主宰的时候被发现了,丝血逃生,她跟在我屁股后面,开着大还开着二技能。
时间一到,把对面的诸葛亮吸过来了……


她还跑去玩钟馗。
塔下一帮残血苟延残喘地打算推对面高地塔,推完撤退,她在我们回城的时候,突然勾个有大的王昭君过来……


每次玩兰陵王,她挑的英雄都能让我死的特别快。姐,你是我亲姐。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