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二今天不在家

社畜 大型跳坑年更选手 谨慎关注 【详情见置顶】
家里人现在身体恢复了一些,非常感谢宝子们的关心,我们下一个坑底见!

【王者荣耀】男神x你

耽美版#


私设英雄还有很多很多未知品种#
对,都是男的#
你们喜欢什么就套什么#
其他的我不管#





☆有个很会抢野的男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李白

每次说好的我打野,他中路带线。
然后开局,他倒是全程打野发育去了,我没事做了,只能和队友说:不好意思我中单。

——《作为一个法师,夫人你这不按套路来啊》








★韩信

一说去对面反野比我还积极,清野的速度比我还快,
你是个射手啊,你怎么做到的!

——《心好累感觉自己不是当年的韩跳跳了可能我就位移多了点其他的样样不如我媳妇》









★刘邦

他本来就是打野刺客,野是不敢和他抢了,因为我连兵线都抢不过他,队友都五级了,我还停在三。

——《就知道来我这不是抓人就是脏兵线的,你是不是一打野就不爱我了》








★诸葛亮

在下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既能和刺客抢野,又能带节奏比赛,还能五杀的辅助……和他在一起后,别说野了,蓝都摸不到一个。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你真的是辅助么媳妇》









★张良

我感觉这样挺好的。
以前拿个蓝还得靠自己,和队友求个buff跟求大爷一样。
反野跟着他的话,每次从对面抢到的蓝都归我呢。

——《真贴心啊我媳妇》










★赵云

从来不和我抢,都是抢对面的。
说是怕影响我发育。
我觉得这样就挺好。

——《然后发育得太好热血沸腾地抢了媳妇的五杀,被他说了一顿》










★兰陵王

虽然他还没正式出来,但我知道他的大招是全图范围的。
每次我打蓝都能看到。
然后他大招一放……buff就没了。

——《打团的时候我也没见你技能放那么准过》










★扁鹊

他喜欢抢野,全程为了多抢个野,敢单枪匹马和对面五个打起来了。
我光是追着他奶都能把蓝条耗光。
要不是他给我打蓝求原谅,劳资才不管他死活呢。

——《你战士你也不能一打五啊,那么浪我想奶你一口还得用疾步》












TBC




嗯,我也不知道在写啥。

评论(3)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